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6愛火紋心的刺青
2017/08/18 11:45:43瀏覽652|回應0|推薦14




妳就像一把會把我燃燒殆盡的愛火 

愛如烈火焚身 是妳的唇吻在我心上

說妳要永遠當我的心上人

愛火焚燒印烙印在我胸口 

殘留血色的情傷變成抹不去的刺青

愛的火焰紋在我心上焚燒我的心

從此我只想把妳當成我的心上人 


愛的烙印如烈火紋心的刺青

願我的思念能如烈火燃燒再久一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

有如火龍在火燄中狂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

有如浴火鳳凰在火燄中展翅

妳的吻讓我被愛的烈火焚身

愛火紋心的刺青永難抹滅

而今我還是不是妳的心上人? 


*

妳說妳要當我永遠的心上人的吻在我心上

愛的烙印如此深刻 就像紋在我心上的刺青

這無法癒合的情傷~愛知適足以害之 

從此在我的生命中再沒一個女人比得上妳 

因為妳已在我的心上刺青

這愛火紋心的烙印已深入我心扉

  

愛的火焰不會熄滅

卻又不把我燒成灰

愛火燃燒 魂縈夢牽的折磨 

卻要多久才夠 

紋在我心上的妳 雖然我留不住妳

但離開我的也只是妳的身體

妳的愛將一直留在我心底 

就像紋在心上的刺青


===


妳紅紅的唇吻在我心上就像燃燒的愛火

愛如烈火焚身 我的唇也曾吻在妳心上

說我要永遠當妳的心上人

愛已先入為主~讓曾經自命瀟灑風流的我

連動手去脫別的女人的衣裳的衝動都沒有

愛的火焰 這感情在年輕造成的錯

我只乞求妳把我燃燒成灰燼


愛的烙印如烈火紋心的刺青

願我的思念能如烈火燃燒再久一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

有如火龍在火燄中狂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

有如浴火鳳凰在火燄中展翅

妳的吻如烈火焚燒我的心

愛火紋心的刺青永難抹滅

而今我還是不是妳的心上人? 


*

妳說妳要當我永遠的心上人的吻在我心上

愛的烙印如此深刻~~就像在我心上的刺青

這無法癒合的情傷~愛知適足以害之 

也唯有妳的愛撫能將我從痛苦中再救贖 

因為是妳在我的心上將我紋心刺青

從此我的心上就只有妳一個心上人


愛的火焰不會熄滅

卻又不把我燒成灰

愛火燃燒 魂縈夢牽的折磨 

卻要多久才夠 

紋在我心上的妳 雖然我留不住妳

但離開我的也只是妳的身體

妳的愛將一直留在我心底 

就像紋在心上的刺青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