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7天蠍座
2018/01/11 22:41:21瀏覽674|回應0|推薦16



小心天蠍座的男人愛上妳

懷抱紅塵一段情 兩個人面對面在月下逢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我找到了愛人

來自天蠍座的我外表看似冷漠

我內心卻對妳熱情似火 

愛上妳的我對感情很執著

讓我執子之手 與妳共效鳳凰于飛



小心天蠍座的男人愛上妳

天蠍座的我適合當妳終身的伴侶

我不適合當妳不確定的戀人 

愛上妳的我嫉妒心強烈卻又不想被妳發現

當妳愛上別的男人或是讓別的男人愛上妳

就算心碎我是不會讓自己喝醉

因為我只想留著清醒為妳狂悲


  

*

小心天蠍座渴望的不只是愛情

我更渴望妳给我的是親情

兩地相思多想念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 

讓我風雨的人生旅程 

能在妳懷抱得到心靈的平靜

思念並無法滿足對妳的愛慕

為了攀折那朵玫瑰

我是情願讓自己的手刺出鮮血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與我共效于飛



===


 

小心天蠍座的男人愛上妳

寂寞月亮上的嫦娥 廣寒宮長袖舞不出春風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多想念愛人

來自天蠍座的我愛上一個女孩多麼不容易

我一旦愛上了情不自禁就是會愛到那深處 

我愛上妳不止是情慾更渴望把感情都投入

讓我執子之手 與妳共效鳳凰于飛



小心天蠍座的男人愛上妳

天蠍座的我恨不得妳是我的永恆

我渴望從妳身上取得永恆的回憶

我渴望將妳獨佔更恨透妳身邊所有男人

妳如果要讓我知難而退  就愛上別的男人吧!

因為就算心碎 但我是寧可玉碎 

我也不會再給妳回頭的機會


*

小心天蠍座渴望的不只是愛情

我更渴望妳给我的是親情

兩地相思多想念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 

讓我風雨的人生旅程

能在妳懷抱得到心靈的平靜

思念並無法滿足對妳的愛慕

為了攀折那朵玫瑰

我是情願讓自己的手刺出鮮血 


我請妳擁抱天蠍座與我共效于飛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