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2流金歲月在沙灘
2017/04/21 17:08:53瀏覽638|回應0|推薦12


有誰能再次帶給我年少與妳激情同遊時光的心情 

聽著浪花拍打舊日戀曲的舊地重遊

沙灘上踏浪弄潮的情侶依然追逐嬉戲

風吹來的地方都是笑聲

感覺我的心中卻不勝唏噓感傷

在南台灣有月光的沙灘

徹夜不眠的我獨自坐在沙灘想妳


*

要不是想妳這個夏天的假期我不會如此憂鬱

流金歲月的沙灘 良辰美景依舊

我縱有千言萬語如今卻能再向誰說起  

愛人~有一天如果我們再相遇

在南台灣這有月光的沙灘

我請妳不要再離我而去

卻將我孤單留在這沙灘


我至今仍感謝曾經在這裡與我深愛過的人是妳

感覺錯過妳是我生命中永遠的缺憾

如果人的一生深愛的機會只有一次

我至今仍麼渴望能與妳再次擁吻

在這南台灣有月光的沙灘



===


妳昨日踩著細沙繞著我遺落的笑語如今我只能回憶感熟悉的旅館~熟悉的雙人床

我彷彿才剛把眼睛閉上而妳也才剛離開

轉眼只剩海風吹進多少往事淒涼

海誓山盟已如海潮已滔滔逝去

在金色月光映照的沙灘

徹夜不眠的我獨自坐在沙灘想妳



*

要不是想妳這個夏天的假期我不會如此空虛

流金歲月的沙灘 良辰美景依舊

我縱有千言萬語如今卻能再向誰說起  

愛人~有一天如果我們再相遇

在南台灣這有月光的沙灘

我請妳不要再離我而去

卻將我孤單留在這沙灘


我懷念那個夏天夜裏陪著妳在這裡我們曾深愛彼此

感覺錯過妳是我生命中永遠的缺憾

如果人的一生深愛的機會只有一次

我至今仍孤單等妳

在南台灣這有月光的沙灘 



===



妳昨日在沙灘漸行漸遠的足跡與遺落的多少笑語

車水馬龍的路上 仲夏夜熟悉的味道依舊 

整夜談情說愛妳曾在我耳畔

留下多少耳語纏綿的浪漫 

歲月無垠妳我走過卻早已不留下痕跡

在潮汐起伏的沙灘

徹夜不眠的我獨自坐在沙灘想妳

 


*

要不想妳這個夏天我不會感覺如此慼慼慘慘悽悽

流金歲月的沙灘良辰美景依舊

我縱有千言萬語如今卻能再向誰說起  

愛人~有一天如果我們再相遇

在南台灣這有月光的沙灘

我請妳不要再離我而去

卻將我孤單留在這沙灘


我至今仍尋尋覓覓卻不知道妳是否依舊飄逸如昔

感覺錯過妳是我生命中永遠的缺憾

如果人的一生深愛的機會只有一次

我至今仍渴望再遇見妳

在南台灣這有月光的沙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3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