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7沉默的情人
2018/06/21 21:46:20瀏覽839|回應0|推薦20

 

沈默不是懦弱而是當你走進我的生命

我像是被點燃的一把火沈悶的燃燒著

眼眸匆匆閃過的交錯是我沉默的告白

愛想對妳說出口 終究相對無語的沉默

壓抑的情感就怕如大霸潰堤覆水難收

於是我寧願沈默假裝完全不懂愛


沉默的我也許是深怕對你太用心

結果卻得不到你的感情相同的反應

腳步若即若離的徘徊是我沉默的告白

沉默的我明知道面對愛情女孩總是被動

不知為什麼我卻總渴望妳能對我主動

卸下盔甲裸露一顆柔軟的心讓人太脆弱

於是我寧願沈默壓抑我對妳熾熱的感情



*

我總是對別的女孩話太多卻對妳卻太沉默

無法壓抑的思念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壓抑的情感像熾熱火山在我心底即將爆發

愛上妳的我愛上妳什麼 

我沉默了一輩子也沒回答

無法說出口的愛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讓我隱身妳身邊 高傲的做妳沉默的情人 



__________




沈默壓抑的感情就像激情噴出的火 

我因抗拒不了妳的魅力於是寧願面無表情

雨後玻璃窗前的詩句是我沉默的告白

愛不敢對妳說出口 因為我們都太沉默

壓抑的情感漸漸成了熊熊燃燒激情的火

終於一開口讓我就傷了我的心 



沉默的我害怕妳的冷 會讓我熾熱的心受傷 

靠妳太近我會手足無措 離妳太遠卻是折磨

秋風落葉紛飛的顛狂是我沉默的告白

沉默讓我們總想用錯誤的方式探測彼此的感情 

冷漠就這麼有如雙刃刀 最後讓你我都受傷  

就此上了枷鎖 讓感情成了被封印的魔咒 

於是沉默的我 一輩子再開不了口



*

我總是對別的女孩話太多卻對妳卻太沉默

無法壓抑的思念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怕就怕我壓抑的感情會在妳的眼眸中輕易的潰堤

愛上妳的我愛上妳什麼 

我沉默了一輩子也沒回答

無法說出口的愛 請讓我沉默別讓我說

讓我隱身妳身邊 高傲的做妳沉默的情人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