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預覽─「日本主子也有出手幫忙」片段
2020/09/10 19:10:29瀏覽438|回應0|推薦11

...XXX

「獵巫的狂歡嘉年華已然開始!」一股恐怖的殺氣,瞬間瀰漫層峰密室朝廷。『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殺!把那些不贊同我們的人,全都給我揪出來~殺!』隨著艸祭女皇的喊殺與叫罵,一股濁黑之氣有如墨汁傾倒,瞬間噴發的黑暗籠罩整個密室朝廷。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唯見艸見女皇兩眼有如火炬般的血紅,露出了其邪惡女巫的真面目。狂歡的妖魔鬼怪與網軍,開始叫囂。各個綠色媒體化身成了嗜血的恐怖巨獸,嘶吼咆嘯。奸佞與權臣則無不各個變成東廠的錦衣衛,或變成手持鐮刀的死神。『殺!支持女皇!』『殺!吊死支那賤畜!』『殺!燒死台灣叛徒!』...既受命於艸祭女皇,全面追殺異己,陡然密室朝廷,一片殺伐聲震天。當此之時,日本殖民總督府中央塔樓外的天空,更是傳來陣陣低鳴的轟隆雷聲。猶如懵瞽毒龍盤踞的永無止盡黑夜,受到了艸祭女皇的指示後,數十萬網軍禁衛軍,群凶已然傾巢而出,參與狂歡獵巫嘉年華。

當此層峰密室朝廷,一片黑天暗地,妖魔鬼怪嘶吼吶喊,鬼吼鬼叫狂歡之時。忽見一縷熒熒鬼火綠光,出現在權臣之列的尾端。且聽得鬼火綠光處,有人高喊了一聲:『聖旨到!』

層蜂蜜室朝廷中,唯一能稱得上皇帝的,唯有艸祭女皇。但艸祭女皇並未發話,竟有人擅自高喊「聖旨到!」豈不有假傳聖旨的嫌疑!一時密室朝廷內的眾聲喧嘩,頓是停止了下來,眾人無不狐疑的朝著權臣之列的尾端望去。綠光鬼火熒熒處,仔細瞧那鬼火綠光映照的臉龐,原來卻是助日代表言射長廷,伸長了有如鱷魚般的嘴,一臉的正色,手拿一份日本報紙。而且也不管他人眼光,言射長廷只是手拿日本報紙,續又有如太監般的尖聲高聲喊:『本駐日代表,帶來了日本主子的聖旨!朝廷眾臣,包括女皇,還不下跪接旨!』裂嘴露出滿嘴尖牙的鱷魚精,正發話。與此同時,言射長廷周身的熒熒鬼火綠光,驟然也越來越亮。原來是言射長廷背後,有一堵電視牆亮了起來。且見那電視牆的巨大映幕上,所出現的畫面,似乎正就是言射長廷手中,所拿的那份日本報紙。報紙的抬頭處,最明顯的是一張照片。照片中,則見言射長廷跪在一個日本人的胯下,雙手高捧其卵葩,且是滿臉帶著志得意滿的燦笑。而那日本人,則是高舉雙手,一臉舒爽的張大嘴,似在呻吟或高喊甚麼。

「果然!是來自日本主子的聖旨!」因見言射長廷背後電視牆的畫面,朝廷眾臣不敢再遲疑,忙得紛紛五體投地下跪,額頭直碰到禢禢米上。就連艸祭女皇,見得來自日本主子的聖旨,也不敢怠慢。同樣趕緊五體投地,磕頭下跪,恭迎聖旨。因為報紙是日本報紙,對台灣的皇民而言,自然就是聖旨。只不過,大部分的皇民其實並不懂日文。所以言射長廷,見朝廷眾臣與艸祭女皇皆下跪接旨後,即以皇民所稱的華語,大聲郎讀: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中共介入總統大選 日學者警告「慎防候選人遇刺」:守護自由民主台灣

日本國際政治學者藤井嚴喜8日警告,中國共產黨恐深度介入台灣明年大選,不排除使出殺手鐧影響,「只要在野黨總統候選人遇刺,選舉可能被迫無效」,讓台灣陷入混亂就是他們所希望的結果。

為了保護自由、開放的台灣,藤井嚴喜的智庫團隊主辦「守護自由開放台灣─ONE TAIWAN」研討會。藤井嚴喜提到,台灣作為世界第一的親日國家,在地政學上有重要地位,若獨立、自由的台灣被中國併吞,對日本來說也是一個威脅,台日是命運共同體。

談及明年台灣的總統大選及立法院大選,藤井嚴喜警告,雖然看似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有優勢,但絕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中國介入很深,不排除使用殺手鐧...】『

「台灣作為世界第一的親日國家!」當唸至此,助日代表言射長廷的聲音已然哽咽,兩行鱷魚的眼淚滑下臉龐。「台日是命運共同體!」聽得言射長廷與帶哽咽的唸至此,此時密室朝廷的眾權臣與奸佞,已然是人人無不感動,低聲啜泣。及唸至「..雖然看似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有優勢,但絕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中國介入很深,不排除使用殺手鐧...」唸至最後一段,駐日代表言射長廷,已然泣不成聲。且見密室朝廷中的權臣奸佞,包括艸祭女皇,更是哭倒一片,人人嚎啕大哭,恰如颱風暴雨掃過的稻田,整片田地的稻穗盡折腰貼地。正是助日代表言射長廷,何以在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放著正事不管,三不五時就從日本東京,不遠千里,飛回台灣的原因。不光只是一個過氣的老政客,趁著總統大選,想為刷自己的存在感。更是為了此刻,每當言射長廷拿出有如聖旨般的日本報紙。當下,層峰密室朝廷內的眾權臣奸佞,甚至連艸祭女皇,一見來自日本主子的聖旨,各個無不都得向言射長廷,下跪接旨。正是遙想當年,眾所矚目的風光,唯有此時此刻,能讓言射長廷這一個被派到日本去當奴才的過氣老政客,再次享受那前呼後擁,與重溫那萬人之上的權力慾。好歹虎假虎威,仗著日本主子的報紙,也能讓他狗仗人勢。無怪一個助日外交官,一到選舉,就三天二頭跑回台灣。

『女皇啊!請聽臣說!』唸完了來自日本主子的聖旨後,言射長廷仍情不自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滿帶感情的,續嗚嗚咽咽的訴說:『雖然美國,雖然澳洲,都在總統大選,幫了我們的大忙!但我們千萬不能忘記!只有日本主子,才是我們真正的主子!而且日本主子,從來也沒忘了我們台灣的皇民,乃是全世界對日本主子最忠心的一條狗!主子甚至認為,我們跟他們是命運共同體!你們想想,一條走狗,可以與主子是命運共同體!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主子還害怕女皇在總統大選,會像2004年的陳永偏前總統一樣,在選前一夜,被刺殺!可見日本主子,對我們有多麼關心!』聽得言射長廷言情並茂的抽噎訴說,一時之間,哭倒密室朝廷的權臣與奸佞,亦是感同身受,頓是各個嚎啕不能自己。

寵信列中的自冉時報,淚濕了衣襟,即也開口補充:『是呀!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日本主子的大恩大德!幾個月前,高雄市長韓國魚,刻意在高雄設立了台灣慰安婦銅像,來羞辱我們皇民。幸好,日本主子派人來到台灣,到高雄去踹了那慰安婦銅像一腳,總算是替我們皇民,出了一口惡氣!由此可見,日本主子雖然強姦了我們,但主子始終都是愛我們的!』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5049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