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9失約的星期天
2018/07/13 00:04:43瀏覽1017|回應0|推薦16


(星期天)

約定的時間已被愛人遺忘 

原本心中的期盼漸漸變成了遺憾

失約的落寞如影隨形

失約的痛楚化作悲涼的淚水 

但我仍會守候在失約的路口


(星期天從前從未曾下雨 )

星期天妳一向等著與我約會

一直是晴天的星期天 

我總愛牽妳的手寫下愛與永恆

我們不曾寫過分離 

因為分離不屬於我們美麗的回憶



(星期天一直都是晴天)

直到妳的淚如雨下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

雨越下越大在我們之間

女人的心由愛生恨的轉變只是一夕之間

妳拒絕與我的約會 卻說與他有約

從此我重回妳身邊的機會已微乎極微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

我撐著傘也擋不住雨越下越大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

我挽不住妳淚如雨下與我分手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我擁有與妳約會的所有權利

原本屬於我的 如今都已經被他奪走

二十五歲之後我的星期天 

從此再也沒有晴天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晴天娃娃掛在窗邊淚如雨下

星期天囚禁我的監牢沒有鐵窗

也許只要能與妳遙遙相望

這就是我不願意離開的地方

在失約的星期天雨越下越大



===



(星期天)

約會的電話已經沒人接聽

期待著你的回應雖遙遠卻不放手

失約的痕跡刻下了心中的傷痕

失約的愛情變成碎片將我四分五裂

看到失約的瞬間也看到我無悔的等待

但我仍會守候在失約的路口


(星期天從未曾下雨)

星期天妳開始與他約會  

我的世界從此開始下雨

一直是晴天的星期天 愛情即使誠可貴

只是有誰真的願意放棄一切 

只守著愛情與諾言



(星期天一直都是晴天 )

直到妳的淚如雨下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

雨越下越大在我們之間

女人的心由愛生恨的轉變只是一夕之間

而今誰最愛妳也許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誰能帶給妳想要的幸福與一切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

我撐著傘也擋不住雨越下越大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

我在雨中的街頭徘徊守候 直到妳回頭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我雖然不是寂寞才來找妳

但我寧願妳認為我是如此不經意的來去

二十五歲之後我的星期天 

從此再也沒有晴天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晴天娃娃掛在窗邊淚如雨下

星期天囚禁我的監牢沒有鐵窗

也許只要能與妳遙遙相望

這就是我不願意離開的地方

在失約的星期天雨越下越大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1324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