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
2018/07/06 00:25:40瀏覽1108|回應0|推薦20

  • 寶寶心裡苦 寶寶不說
  • 女人總用自然的力量
  • 拉著男人後走   這是真的
  • 伊甸園的蘋果樹結了一顆紅蘋果 
  • 故事就這麼開始
  • 花朵美麗是為了吸引蝴蝶來採蜜 
  • 而我生來戀妳
  • 就像蝴蝶戀上吸吮花瓣漲滿的蜜汁 
  • 我愛吻妳唇
  • 寶寶心裡苦 寶寶不說
  • 夏娃會愛上亞當 妳說那是
  • 因為亞當看起來很成熟
  • 這就是男人跟女人 
  • 剛開始是女朋友 再來叫老婆 
  • 後來改口叫姊姊 
  • 最後開口閉口 變成叫媽咪
  • 愛就這麼讓我一直退化成
  • 整天只想吃奶奶的寶寶
  • 一個被妳抱在懷中的寶寶
  • *
  • 我真的是越活越回去
  • 妳總說我就像是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大的寶寶
  • 寶寶心裡幸福 寶寶不說 
  • 只想黏著你膩著妳叫媽咪抱抱
  • 現實世界沒有伊甸園  
  • 亞當就一路退化成夏娃的寶寶
  • 寶寶乖寶寶睡 
  • 我只盼能在妳懷裡度過一生
  • 卿需憐我我憐卿

  • 「坐困世俗讓我窮途末路
  • 昔日夢想後來也成空口白話
  • 就面對現實而言
  • 確實我是可惜虛度了人生
  • 唯有與妳感情相繫值得珍惜
  • 就像嬰兒與母親心有靈犀
  • 這人生路大家都在往前走
  • 只有我卻越活越回去...」


--------


  • 寶寶心裡苦 寶寶不說
  • 小孩子很吵!那是因為
  • 妳都沒把他餵飽  這是我說的
  • 午夜夢迴夢見妳不在身邊 
  • 寶寶總在夢裡痛哭淚流不止
  • 鮭魚迴游萬里終一生奮鬥溯溪 
  • 只想回到熟悉的出生地
  • 我也像鮭魚盡一生努力 
  • 渴望游回妳溫暖熟悉的懷裏
  • 寶寶心裡苦 寶寶不說
  • 這就是我的人生  聚散離分
  • 怎麼都改變不了我愛妳
  • 我就只愛妳而你總太吝嗇於付出愛
  • 沒有把我餵飽
  • 讓我總覺饑渴的就像一隻貪婪的小狼 
  • 渴望傾訴思念
  • 愛就這麼讓我變成整天吵著 
  • 只想吃奶奶的寶寶
  • 一個被你抱在懷裡的寶寶
  • *
  • 我真的是越活越回去
  • 妳總說我就像是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大的寶寶
  • 寶寶心裡幸福 寶寶不說 
  • 只想拉著你裙角叫媽咪抱抱
  • 伊甸園也許遙不可及 
  • 但我們是一對人生旅途的伴侶
  • 寶寶乖寶寶睡 
  • 我只盼能在妳懷裡走完奇幻一生 
  • 卿需憐我我憐卿
  • 「有妳訴衷情我才有回憶
  • 富貴貧賤往往並非人能做主
  • 但就我而言
  • 人的感情才是生命中真實的部份
  • 而我這一生能夠給妳的
  • 也唯有一片真心的思念
  • 並將我內心最真誠與純粹的感情
  • 全都奉獻給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1306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