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09勇者無敵
2017/09/08 08:53:39瀏覽680|回應0|推薦17


說到這個人真是勇者無敵

「成日嬉戲 不知上進

談起前途 漫不經心

考試矇混 勉強可以

謀生賺錢 全然不行

有兒如此 父母傷心

談起此人 師友蒙羞

明知有錯 死不悔改

真個厚顏無恥之徒也」

厚顏無恥近乎勇~勇者無敵




(勇者無敵 念天地之悠悠)

我願忍人所不能忍換為人所不能為

我不想及時行樂  我只想要雪恥 

在山的最高處風很大的地方 

淚眼中我執拗的狂妄的只想大笑 

不要阻擋在我追逐夢想的道路上

我絕不放棄我想走的路


女人只會用自然的力量拉著男人往後走

棄我去者 我不會因為妳不愛我而恨妳

沉默不是懦弱 是我有更遠大的夢想

亂我心者 我不在乎眼前的輸贏成敗




(勇者無敵 獨愴然而涕下)

我願以我的生命下注與命運之神對賭

我永遠不會向命運屈服 至死不屈

在山的最高處風很大的地方 

淚眼中我執拗的狂妄的只想大笑 

我的對手我只盼你千萬不要讓我太寂寞


一事無成的男人渴望愛情是可恥的~我知道

無欲則剛  我不爭一時我爭千秋

堅定意志超越自我 我願以孤獨換自由

世俗的指手劃腳 我冷眼面對千夫指



(勇者無敵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我會重新振作站起來

大家都說我失敗還不算失敗

我將與空虛決戰黃沙漫漫

那怕坐困愁城人生充滿挫折失敗

我也將展現勇者真正的實力




====


說到這個人真是勇者無敵

「羊刃入命 志堅不因人絕

其子長大非凡 格成更勝尋常」

算命先生 鐵口直斷

駑馬十駕 功在不捨

雨夜之花 外祥內苦

雛鳥高飛 出谷遷喬

蛟龍神牙爪 變化海島

前途坎坷 如撲火飛蛾

飛蛾撲火近乎勇~~勇者無敵




(勇者無敵 念天地之悠悠)

我在天涯海角與命運的惡龍博鬥

我一刀殺死寂寞 刀仍在胸口

在山的最高處風很大的地方 

淚眼中我執拗的狂妄的只想大笑 

那怕妳的離去將會置我於死

我也絕不放棄我想走的路


妳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更給了我致命的一擊

不要吝嗇在我背後捕上一刀 好讓我踉蹌的跌倒

崎嶇世途總會帶著人走向情緒憤怒不能自己

傷心的我卻已流不出淚 刀刺入胸口也流不出血




(勇者無敵 獨愴然而涕下)

我願以我的生命下注與命運之神對賭

我永遠不會向命運屈服 至死不屈

在山的最高處風很大的地方 

淚眼中我執拗的狂妄的只想大笑 

我的愛人我不會怪妳推我下地獄


從痛苦深淵中爬出來的人就算面對是荒煙漫漫

即使末日已將到  我不會因妳不愛我而恨妳 

縱然倒在血泊中 我也將爬到生命的盡頭

獨行踽踽意志堅決  展現勇者真正的實力



(勇者無敵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我會重新振作站起來

大家都說我失敗還不算失敗

我將與空虛決戰黃沙漫漫

那怕坐困愁城人生充滿挫折失敗

我也將展現勇者真正的實力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085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