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趕集-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2011/06/05 02:01:00瀏覽2286|回應3|推薦154

2011/6/4-6 端午節主題市集【夏語。詩了】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The Red House Market For Artists & Designers

每逢周末假日的創意市集活動已有相當時日,這兒的走逛人潮明顯有別於馬路另一邊的氛圍。

許多中外背包客也將這兒列為必遊景點。

創意市集有許多獨特的手做品,創意巧思總讓人會心一笑。逛攤位時,除了翻看這些手做小物與詢問價錢之外,我並不好意思拍照,總有侵犯智慧財產之嫌的彆扭感。

     咖啡小熊紙貨店

兩個大男孩,一個繪製插畫一個寫文案,卡片明信片和手工書筆記本,透著一股樸實溫暖味兒。我在這兒佇足許久,徵得他們同意拍了幾張照,也挑了些卡片及摺頁筆記本。

紅樓創意市集歷來活動影像網頁:

https://picasaweb.google.com/taipeiredhouse/lnTsfF#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741&aid=5288710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末趕集-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2011/07/22 13:45
美好的分享...
也可(re741) 於 2011-08-10 08:30 回覆:
謝謝到訪~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停格
2011/07/21 02:13
西門町的紅樓一帶

頗有凌駕華山藝文特區的人潮優勢

充滿生命靈動的場域

讓人一進入

就忘了時間的流逝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也可(re741) 於 2011-08-10 08:32 回覆:

再走遠一點,電影主題公園也很棒!!


鴻燕驚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出機杼
2011/06/23 12:21
版面配置得很好,非常賞心悅目!
也可(re741) 於 2011-08-10 0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