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時會海印放光的良心 孺
2008/07/22 03:21:20瀏覽1397|回應18|推薦74

小星星∵∴∵∴感恩、信念!~ 說:
燕子姐
如果請你用一句話形容我,你覺得是 什麼?
 

 
法界觀照~調和身心~要天天開心哦!  說:

窩心 的後台朋友

愛家愛鄉更愛邱餅星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最愛

希望妹妹快  吃大 一 點的媽媽
(我已經跟妹妹說好阿姨的肉分一點給她~
祢只要時常想起我就OK了)!

隨時會海印放光的良心 孺
跟爸爸超像的另類乖 女兒
品學兼優的棒 學生
弟弟妹妹的好 榜樣
超孝順奶奶的乖孫女

你看我也是要5毛給一塊的好朋友吧~

這幾年將許多話先寄放在祢那裡!
感謝你總是在我無明時(當頭棒喝)

那天~我要你生完快回來幫人~

你又海印放光說:自己家人都幫不好了~

怎去幫別人啊!
馬上讓我想到我親愛的家人~

好事一定要昭告天下的~


於是我提醒了我的好友~隔天她也幫了她姐&媽媽
祢真是功德無量哦~
請法界繼續觀照我們幫助更多有緣人吧!加油!!!


後記~
祢一切都已經那麼美好了~
如果你別在3心2意
堅持到 底勇不 放棄
   
請讓能量保持穩定
積極正面
永遠面向太陽
好好認清自己
不斷放大心量
要發心  助人(用心教化)
別讓情緒影響週圍人的心 情
遇事處變不 驚慎謀能斷
隨時準備好 迎接更棒的人事物
提醒你 也是提醒有緣的人
願大家輕安自在愉快的向前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20669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貴的堅持
2011/12/06 20:11

距離從來不是問題

因為跟佛菩薩的心是這麼的近與契合~~

每每匆忙趕著搭夜車回台中

心是這麼的定及堅毅 ~~

因為心知道這一切是值得

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這一切一切佛菩薩都知道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做個給安心的人
2011/11/17 15:59


請隨時面向太陽
暖呼呼的照著 全身都鬆開了
不論在什麼場景、上演什麼劇情
都可以心面向著太陽 暖呼呼的氛圍持續擴展

積極正面的祝福世界吧
就是 一步一腳印

在開心老師的節奏裡
一點一點的敲
敲到心都軟軟鬆鬆的 綿綿的
身體和心靈都能得到完全的放鬆~完全的充電
淨空雜念 靈妙智慧有機會跑出來 靈光乍現!

 感恩開心老師 讓我與諸佛菩薩更靠近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隨時帶給人幸福開心的開心老師
2010/06/24 02:24

在與開心老師相處之間誠心接受引導,

逐漸~ 認清自己、放大心量、更積極正面~

生出信心勇氣行在菩薩道上,讓能量保持穩定,處變不驚慎謀能斷,

感恩一切自過去到未來的所有緣的促成,

走在菩薩道上,越來越能有更多的輕安自在愉快,

希望越來越多人看懂~人人都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最愛,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慈愛眼中,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跟上生命引導課程的腳步,放心安心誠心~下心學習~ 離開無明、時時頓悟~不斷前進,投注心力利樂眾生,出世入世都往越來越圓滿的方向走。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教室
2010/05/10 17:18

上星期六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期待好久囉!

看到每個同學都好和善、好真,

有綠和大家一起上課真是我的福氣~

當然也要感謝那天老公幫忙帶小孩,

才讓我無後顧之憂。

上課時間過得好快,感覺才切完蛋糕沒多久,

怎麼就要訂晚餐便當了,然後就要坐車回台中了(後來還有點迷路,差點趕不上坐車)…

感受到大家法喜充滿,以及對開心老師的恭敬(尤其是「錫蘭」.你嚇到我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熱情,

謝謝逍遙子(不是「悟道子」,我有講對喔!)發自內心與我分享學習點滴,

謝謝悟道禪師和我連續合照5、6張才願意笑(讓我也練習笑了好幾遍),

謝謝錫蘭稱讚我的反應(誰叫我們是雙子座呢!)

謝謝華克切蛋糕讓我帶回台中,

謝謝惠說「我本人比照片美」(自己解讀你的意思再放大是這樣…)哈!

謝謝季君說我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有鵝蛋臉(圓臉的我.從來沒人這樣說過呢~)

謝謝流雲禪師帶芒果青來分享(可是我沒吃到啦~)

謝謝所有的同學,看到你們更激發我的信心,

我會努力快快跟上大家的進度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見到本人啦
2010/05/09 22:26
昨天見到本尊    良心  孺
是一位  滿有記性的好師姐
             反應滿好的師姐
師姐
等妳下次來上課
^^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
2010/05/09 10:03

就在開心老師的慶生會遇到了良心 孺...

果真是雙子座~~聰慧伶俐   反應又快又好

也再次見證開心老師的開心 淨化 提升 正面 祥和 安定...的美好能量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一句話來形容開心老師
2010/04/28 00:39

大慈大悲無盡付出不求回報

尋聲度苦廣發禮物灑甘露

積極正面陽光開心自在祥和放鬆

源源不絕發電的大電塔

對照般若的明鏡示現

信則靈不信也零的心藥師,解三毒除五蘊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緣中安穩
2010/04/27 23:37
2010/04/21 00:37

前幾個月的生命引導課程學習,知道目標是那無憂極樂的日子,跟著老師繼續學就會越來越好~  而我一開始聽到眾生總是一直(優先)在意身邊的 家人、親近的朋友....   當時很希望家人朋友別只被生活拖著走,這是開心修行路上讓我常回首的罣礙....   

自我對靈知、心靈認識的層次,與開心學生差別很多時,非常難以互相理解,只因為完全是不同人生過法,一個站在山腰爬山喊累,一個坐飛機到山頂~~   立足點完全不同,視野也不同~~  爬山的人難以相信用飛的比較快~~

但是~ 開心老師啟發我們發心助人,就像游泳 ,往前把水撥開,自然水從他處繞回來腋下~  我明白了~身邊越靠近的親友,也許因為過去執持的認知成見或生活模式而有反彈~,會比較晚渡到~   

也因為這個故事,讓我寬心了~   在課程中,緣的流轉間,安穩的學習菩薩道~   

感恩心量超超大的老師們帶領~   我們也慢慢懂得佈施"十方法界眾生"~   當然家人朋友也逐漸逐漸都不一樣囉~

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佗佛~



一樣好
2010/04/24 14:28

希望每個人都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最愛

每個人都是老天爺的乖孩子

熱愛生命  積極正面  智慧光明

時時好時  年年好年  感恩惜福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認清自己、普及一切
2010/04/22 01:34

十全十美

優秀非凡

完美本身也有缺乏缺陷的不完美

因此! 要包容自己的優缺點、自我悅納

若要自己做到零缺點是不可能的

切忌好勝、切記互相合作的中庸之道~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