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cal汽車擴大機 focal汽車喇叭價錢大約多少呢?安裝網友分享
2017/08/11 11:00:22瀏覽19|回應0|推薦0

賀孫楊世錦賽首金!《浪花一朵朵》片頭曲MV “大聲吶喊”首發熊梓淇致敬泳壇青春 !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娛樂 > 影視新聞 > 賀孫楊世錦賽首金!《浪花一朵朵》片頭曲MV “大聲吶喊”首發熊梓淇致敬泳壇青春 !




孫楊奪冠啦!7月24日凌晨, 中國飛魚 孫楊在剛剛結束的世界遊泳錦標賽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獲得第一名,宣告拿下該項目三連冠的傲人戰績。隨後,《浪花一朵朵》發佈全新片頭曲,同時也是遊泳競技線主打歌祝賀孫楊奪冠!男一號熊梓淇熱血獻唱,背負著所有責任、希望和夢想一路沖刺,在蔚藍戰場爆發出所有的力量!該劇將於7月30日起登陸湖南衛視暑期檔,在每周日至周四22:00 青春進行時 播出,芒果TV、騰訊視頻聯合獨播。

《浪花一朵朵》再發青春主打歌

熊梓淇為孫楊稱霸世錦賽 大聲吶喊

孫楊奪冠消息一出,《浪花一朵朵》劇組全體成員歡欣雀躍。官方微博@電視劇浪花一朵朵 第一時間發佈瞭慶祝海報,引發網友積極轉發。幾位主演都是孫楊的迷弟迷妹,比賽成績一出,微博上紛紛表示 祝賀孫楊哥哥,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泳壇男神!

這次熊梓淇演唱的片頭曲《就這樣大聲吶喊吧》和之前與譚松韻對唱的《愛上你的好天氣》截然不同,展現瞭《浪花一朵朵》除瞭粉紅戀情之外的另一個主基調 熱血競技 。由於是片頭曲,緊扣劇情。第一個畫面就是隨著計時器按下,遊泳隊員們瀟灑入水的鏡頭。在碧藍的泳池,綠茵場,健身房,到處有為瞭夢想奮力拼搏的面孔和身影。浪花飛濺的泳池讓人自然聯想到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的世界泳壇競技賽事上,孫楊及中國遊泳隊健兒,為瞭國傢出征,激烈競技的實力和魅力。激情,熱血,國傢榮譽,與歌中的 燃點 不謀而合。

酒小七同名原著改編,人氣演員主演,泳壇大神孫楊本色亮相,又與萬眾矚目的國際泳壇盛事 神同步 《浪花一朵朵》在開播之前,就被學生網友評為 2017暑期最期待劇集 。

focal等級

源自孫楊精神鼓舞
focal喇叭汽車>focal汽車喇叭價格

熊梓淇: 全程帶入孫楊 詠唱赤子心聲

《就這樣大聲吶喊吧》由有沐音樂制作人朱金泰親自操刀。《浪花一朵朵》主打 仲夏蜜戀 加 熱血泳壇 ,所有的主人公都與遊泳有著不解之緣。這首主打歌表現瞭男主角在遊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被打擊,被非議,低落谷底,絕地反殺。從起點到終點的不斷拼搏,不斷征服,直到吶喊出心底勝利的吶喊。熊梓淇表示,在錄音時,音樂制作人讓他代入孫楊的心情去演唱。當音樂響起,他仿佛回到瞭熟悉的泳池,置身於激勵競技的比賽中,回憶起所有挑戰挫折,克服困難的歲月,背負著所有責任、希望和夢想一路沖刺,爆發出所有的力量。

focal喇叭價格

我隻想用愛的一切證明給你/因為我想追逐真實的感動去愛你/所有的精彩永不被遺忘/讓我們在勝利後吶喊/就是這樣去破浪 熊梓淇回憶,錄制《大聲吶喊》時每次唱到高潮段落,經常忍不住心潮湧動,甚至淚目。有一種很想去拼,去愛,沐浴陽光,追逐夢想的沖動。制作人稱,熊梓淇既是劇中主演,又是片頭曲演唱者,更能演繹出音樂背後的豐富情感,把歌詞和劇情緊密集合,相信也能讓觀眾在追劇之餘產生強烈共鳴。

《浪花一朵朵》雖然表現的是泳池競技題材,但是那些與少年心氣有關的記憶,校園裡純純的愛慕和心跳,雖然遙遠卻無比清晰的夢想,對於每個走過青春的人來說都無比親切。當片頭曲音樂響起,就一起去跟隨劇情觸摸悸動的青春,看孫楊和泳隊運動員們劈波斬浪,看譚松韻的少女力量如何征服泳池男神,看命中註定的緣分怎樣把兩個相愛的人偷偷拉近。這個夏天,屬於 遊泳代言劇 !

《浪花一朵朵》7月30在湖南衛視每周日到周四晚暑期檔 青春進行時 正式開播,跟隨《浪花一朵朵》關註遊泳題材,聚焦泳壇風雲,為出征世界遊泳錦標賽的孫楊和中國遊泳隊健兒加油助威,滿懷勝利的喜悅和無比自豪,大聲吶喊!



focal汽車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r97xt37b&aid=10834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