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重低音喇叭安裝 【mobile01網友精選】台中汽車音響安裝廠商優質推薦
2017/08/01 22:06:22瀏覽27|回應0|推薦0

上海男籃新賽季外援基本敲定 在CBA稍顯漫長的休賽期裡,各支球隊都在補強自己的陣容。上海男籃在休賽期引進瞭羅漢琛和羅智,但內線球員吳冠希和鞠鵬都已經離隊。所以說在本土球員上,目前的陣容並不能算有所補強。好在球隊基本敲定瞭兩位外援,上賽季的功臣弗雷戴特即將和球隊完成簽約,而內線外援則更換為明納拉斯。

台中汽車喇叭改裝

弗雷戴特上賽季在上海隊出戰41場,場均出場39.8分鐘,為球隊貢獻37.6分、8.2籃板、4.2次助攻和1.6次搶斷,因其超強的個人能力,曾被球迷稱為 寂寞大神 。上賽季,球迷在比賽結束後依然不願離去,守候在源深體育中心的門口高喊再打一個賽季。汽車重低音喇叭安裝當時,上海隊表示會馬上開啟與弗雷戴特的續約談判。台中汽車音響安裝推薦



而在賽季結束後,上海汽車音響喇叭安裝男籃也發生重大變化,姚明不再擔任球隊老板,球隊新的投資方至今仍未確定。包括主帥劉鵬在內的教練組在這個夏天遠赴美國台中汽車喇叭安裝,並和弗雷戴特進行瞭會面。雙方就續約進行瞭商討,此前球隊方面便透露,和弗雷戴特的溝通非常順利。



在基本敲定和弗雷戴特的合同後,上海新賽季的兩名外援都已經敲定。弗雷戴特將搭檔明納拉斯。明納拉斯雖然名氣不大,但他曾在上賽季的東歐VTB聯賽中拿下瞭得分王,場均可以得到23.3分、6.8個籃板。值得一提的是,明納拉斯擁有一定的外線能力,可以為弗雷戴特拉開更大的空間,這樣的打法或許也是球隊管理層選擇他的原因。



新賽季,在後衛線得到一定補強的情況下,上海隊或許將更為偏重外線炮轟的戰術,羅漢琛、羅智、盧偉等人都具有不錯的三分能力。需要指出的是,在下個賽季季後賽名額從8個增加到10個的情況下,要達成季後賽第二輪的突破,依然存在不小的難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r97xt37b&aid=10767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