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必須學會欣賞自己
2020/06/01 11:32:17瀏覽165|回應0|推薦0

人們必須悟透自己。學會欣賞自己,盡管他們的平凡,但獨特的,不盲從,不糊塗;學會控制自己,做事有節,做一個程度,不亢不卑;學會給自己心疼,

別想太多,別奢求我們太多,一直沒有陪伴你的是自己。心再累,也不要進行縱容學生自己的脾氣;心再痛,也要許給自己需要一份清寧。記住:活得更加真實,才活得自由自在,活得到了溫暖。

人生,有煩惱,有無奈,有瑣碎,有快樂,有幸福,有期待;日子,是路上的快樂,心中的悲傷,是晨昏,窗簾落下,是半清醒,半醉;命運,是在一起,是離別,是關懷,是珍惜;

生命是一幅不停在描繪的畫卷,苦辣酸甜做的背景,一路心情陪伴著悲喜人生;一杯酒,能讓人哭,也能讓人笑,只因它醉的是心;一杯茶,回味悠長,只因思緒中有夢

欣賞自己

人生,就是我們一邊擁有,一邊學習失去;一邊進行選擇,一邊放棄。今天這個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現在學生記住的,是以後淡忘的。不是一個人生價值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人生。

愛不是多少,而是多好;朋友不是遠近,而是真實。 更多的人離開,才知道彼此的價值;更多的是壓抑的心靈,才懂得珍貴。

凡事不必苛求,來了就來了;凡事不必計較,過了就過了;遇事不要皺眉,笑了就笑了;結果不要強求,做了就對了;生活就是一種簡單,心靜了就平和了。

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作為一種可以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通過一種具有堅強;不要去研究選擇一個沉默,因為它是我們一種精神傷害;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放下昨天的煩惱,守護今天的幸福,期待明天的美好;平平淡淡,健康,安全,穩重,這樣的生活很美好! 人活一輩子,其實有些事,要學會思考而不亂;有些情緒,要懂得痛苦而不恨;有些追逐,要願意持有一些拋棄;有些浮相,要願意塵埃而不染。

有成千上萬的狀態的世界裏,心髒有千言萬語,水冥想概念,冷冷的看著這個世界的狀態,渴望活下去。人生如流水,把你的時間,哪裏就有奇跡,你必須學會​​適應這種環境。每走一步,學會冷靜下來,看水,看他們的謙遜,他們的頑強一下,看看他們是熱鬧和安靜。

相關文章:

學會通過欣賞學生自己,不要指望別人來“欣賞”你

學會通過自己欣賞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作為一個微笑

最好的生活就是要學會欣賞自己

學會通過自己可以欣賞學生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晚安

學會欣賞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enjie&aid=1375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