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塗鴉包
2010/05/09 00:25:43瀏覽1313|回應4|推薦47

5/7/2010

母親節快到了,好奇問一下珍珠桑要送什麼禮物給我,他老神在在坐在皮躺椅(recliner)中,繼續看著他的電視說:去問妳兒子要禮物,我又不是妳兒子,幹嘛要送?

歐巴桑很生氣地說:新娘也是娘呀,尤其是小孩出生後,你有些行為跟他們兄弟倆一般幼稚,我有一種已經當了你十年的娘的感覺

珍珠桑:財務歸妳管,想要什麼隨便妳買,這樣可以嗎?

(歐巴桑的OS:經過上次的事件,他好像有學到要適時對老婆講幾句動聽但言不由衷的話。) 看來我得把兒子好好洗腦一番,免得日後真的一個禮物都沒有。

~~~~~~~~~~~~~~~~~~~~~~~~~~~~~~~~~~~~~~~~~~~~~~~~~~~~~

每年這個時節,學校也會讓小朋友做一些手工藝品或寫張卡片表現對媽媽的謝意,今年兒子就做了一個bling bling的提包給我,有花有塗鴉,打開來還有一堆好話,讓我受寵若驚,和村上隆的LV櫻花包相比毫不遜色,一樣都是好看而不實用,不過再多我也不嫌棄,呵呵。

有花也有塗鴉,還有一個bling bling,沒錯吧

感人的詩句,他描述的人是他的親娘,也就是歐巴桑我嗎?兒啊,過來娘這裡親一個,~。  記得明天一整天都別來煩我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都有類似的櫻花塗鴉包包可提

   


後記:我家老爺看了一直稱讚兒子乖、替爹地省錢,這樣媽咪就不用買新的LV包包了,趕快多畫幾個給媽咪,最好每一種花色都畫一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hao5&aid=4015750

 回應文章

SpikeY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藝術家誕生了
2010/05/21 17:20
與LV的櫻花包相比絲毫不遜色,
我就是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21 21:46 回覆:

對呀,提出去保證還不會撞包呢!
謝謝誇獎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幾句真揪心
2010/05/10 00:34
兒子沒白疼, 好瞭解你  手好巧喔~ 那超大隻的, 嘴再不練甜一些喔, 大家就吃差點好了.十年很可怕耶~ 都不丁點感動體貼, 妳手不累不酸痛的阿?!  那包出門買菜裝不了東東帶不回來吧? 便當菜帶不回來就不用做了啦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10 11:47 回覆:
妳要是今晚在我家吃晚餐的話,保證會很驚訝我們的彈性如此地大,不過非常時期哪管得了這麼多,先熬過這一陣子再說。再六個禮拜學期就結束了,妳也撐著點,蛤~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快樂!
2010/05/09 23:29
兒子送一個,自己送自己一個,老公再送一個.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10 11:38 回覆:

豹哥這個主意好
一次就剝我家老爺兩層皮
痛快!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沒照著做嗎?
2010/05/09 21:58

有人說財務歸你管,要買什麼自己來……

p.s. come here, let me give you a big hug for that hard-to-carry-out-dream-of....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10 11:35 回覆:

我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也以為小孩啥都不懂
原來人家都有在注意媽咪一言一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