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齒難忘
2008/03/05 06:04:04瀏覽1887|回應26|推薦74

話說歐巴桑我有次開車帶小孩去辦事,結束後讓小孩上車繫好安全帶、暑熱的高溫、後面有人等車位、旁邊有輛貨車正在卸貨、加上兩個小孩爭搶玩具、一心得要好幾用。

我一邊倒車一邊看著會不會A到那輛貨車,一邊斥令小孩安靜不要吵,並且按下車窗控紐伸出頭去察看車輪有沒有壓到curve、離貨車還有幾呎等等。打方向盤→看後照鏡→頭伸出窗外→再打方向盤→再看鏡子→再伸頭,如此動作來來回回數次。

最後確定可以了之後,按下車窗控紐升起窗戶,換檔回D檔,突然發現左前方距離可能不夠,很有可能會碰到另一輛車,下意識地繼續重複剛才的動作,又把頭伸出窗外去目測距離,歐巴桑我正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此時,不可思議的事竟然發生,正在乖乖上升中的車窗,居然恰好碰到我正在罵小孩開的,慘劇於是發生──嗚嗚嗚,上禮拜才剛補的新門牙硬生生地被磕去了一角!

拾起掉落的牙齒碎片,舔一舔殘存在嘴內的牙齒裂角,不敢置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第一時間告知老爺,電話那頭的他又氣又想笑,但是更想罵人!

我捧著牙齒碎片急奔牙醫處,那天真是苦了牙醫和診所內的工作人員,他們是忍著笑意補完本人的牙齒的。

自此之後歐巴桑我被車窗夾到門牙一事即成笑柄,Mikimoto桑時不時就提醒一下老婆:別用門牙啃骨頭、別嗑瓜子、吃玉米時小口一點...... ,甚至也心甘情願把螃蟹腳剥好等等,最後不忘再補上一句:牙醫很貴的!

笑啥,牙齒白呀?

     

翅膀城市裡鳥人一席鳥話:「您的項鍊美則美矣!不過,乍看之下很像一排假牙,背景的粉色緞面服飾則是口腔黏膜的部份。」讓我勾起這段沒齒的回憶。鳥人你可當心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hao5&aid=166815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北橋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ncredible
2008/03/22 02:09
我以為我的老婆運動神經之大條,已無人能比。不料您有此不幸的"自己設計"的奇遇,讓我嘆為觀止...
祝健康。

北橋客

庫子
我承認我沒良心
2008/03/12 17:26

哈哈哈哈, 如標題~~

我想Mikimoto桑還是賺到了...畢竟妳的鋼牙可沒有把玻璃給嗑碎了! 那他可能才會心痛到想要咬人啦!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13 13:23 回覆:
妳這傢伙,到底是哪一邊的?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喔
2008/03/09 12:01

牙齒真的要小心啦,這世上沒有比看牙醫更恐怖的事。

我曾經已戒了煙,但為了減輕看牙醫的壓力,又開始抽煙呢~~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13 13:39 回覆:
這是藉口還是真的啊?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齒難忘
2008/03/08 15:19

我最怕牙醫.那電鑽的聲音猶如魔音傳腦.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13 13:37 回覆:
就說嘛,一週之內去了兩次,真是酷刑!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08 14:10

不敢相信

有這種事

可不可以 看看沒齒的口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13 13:34 回覆:

報告恰恰
至今我也不敢相信哪
矮油,有牙齒已經夠醜了
無齒之相豈不更糟.....

不過既然恰恰堅持的話
下次掉左邊
我一定記得照相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Mikimoto媽咪
2008/03/08 09:56
今年一定犯太歲或沖流年啦~~

還好一切平安囉~~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13 13:27 回覆:

還好賈爸爸提醒
現在去安太歲不知還來的及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車
2008/03/07 17:33

」是要得,讚啦!比牙齒強壯!

嗯!下次換車時可以將日系車列入考慮。

所以牙齒碎片黏回去了麼? 通常牙醫應會將這種trauma 的case ,拍照以玆留念吧?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13 13:25 回覆:
我猜他們一定在牙醫年會上笑到翻過去~~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鋼牙 正好配妳上圖那位女士
2008/03/07 00:19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07 10:29 回覆:

提琴姐真好,大鋼牙配她,那羅傑摩爾偶只好勉強收留啦,若是Pierce Brosnan的話就更卯死了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得很不忍心…
2008/03/06 12:44
真的很好笑…可是又笑得很不忍心。八成很痛吧?牙跟荷包一起痛……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06 14:38 回覆:

就屬司空最有人性,說出「不忍心」的話,十里看到沒有))))),多跟妳阿爸學著點!

牙痛的是我
荷包痛的是Mikimoto桑
我們算是1:1平手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好意思
2008/03/06 12:26
邊看都一直笑, 哈!  你太利害了, 還可以找到牙齒碎片帶著去牙醫那兒.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08-03-06 14:20 回覆:
以防萬一啊,萬一需要出動李昌鈺博士之類的,you never know!  ^__^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