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rpenters - I need to be in love.
2007/07/20 12:25:48瀏覽1558|回應3|推薦14
 
                                 如題: Carpenters - I need to be in love.  

筆者34歲結婚,在安定下來之前,為了工作、感情著實過了一段很辛苦的日子。

每在開車或夜靜人深時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句都會有很多感觸,

謹以這首歌送給有相同處境的朋友们。不順心時就上山走走

吧!                                                    

她唱著: "The hard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s keep believing 
                  there's someone in this crazy world for me."  
              "The way that people come and go through temporary life."  
                   "My chance could come and I might never know......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bttcw&aid=1103002

 回應文章

大頭
我也心有戚戚焉
2008/11/08 00:27

我有也是囉!我65年次,每天被我媽媽催要去認識女生,我都在忙於工作偏偏我認識的女生我就是提不進追,我喜歡的偏偏又......

聽到這一首歌,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居然感傷起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是很幸運
2007/07/26 12:19

許多長輩的智慧 當時年輕不懂 現在慢慢了解  現在父母都不在世  好在有兒子先生陪伴 否則只能和哥嫂同住了

婚前  我問他喜歡我那一點  他淡淡的說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過年時去看我的小學老師和師母  他們對我的另一半很好奇  即使他們  19 年前參加過我的婚禮  我說  他不是我最喜歡的  也不是條件最好的  卻是最適合我的  妳喜歡的人我們認識嗎  我點點頭說  是的  他太傑出了  我喜歡別人也喜歡  他曾來我家打聽我  是我同學的哥哥  我不敢和他交往  不是每一個女人都能夠當馬英久的老婆 

話雖如此  每當回娘家  還是忍不住往他家門望一望  從嫂子那兒知道他的點滴  媽媽曾說  我和他  沒有緣份卻有牽扯  19 年前同一天結婚  一在北  一在男  家人對我封閉消息我卻從同一美容師得知  新娘身高氣質與我相同  所以啊  感情是很讓人頭痛的啊  我啊也活該  年輕時有 5, 6 個為我傷心  現在一個深藏  也是報應  先生婚前即知我有暗戀的  雖非最愛他但也不排斥他  更何況能接受我的不孕症  真是很難得  幸好婚姻幸福  否則不能生育的女性  是悲哀的

哥哥問我  要不要幫助我去找生母  我不想也不要

Robert TCW(rbttcw) 於 2007-07-28 21:09 回覆: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您先生這句話值得再三品味 ..... 幸好您聽從長輩的建議,才讓您碰到這麼好的對象 ....  要好好珍惜喔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男生比較有利的是 -- 年齡
2007/07/25 11:00

先聲明 我已婚

小姪女大學畢已 2 年 工作沒有 感情沒有 一直準備考試中  大伯也覺得女兒在家吃住父母得很正常   我當小嬸的 很憂她的未來 ...

其實未婚男女 工作擇偶是人生大事 我比較幸運  擇偶機會多 也很早在大學畢第 3  年就嫁了 然後專心工作  下班後一邊照顧中風的婆婆  一邊和先生談戀愛 ( 他當兵我們靠信件開始交往  )

反觀我的大學同學 許多雲英未嫁   一段戀情 刻骨銘心 不成功 女生等到走出傷痛已經 30 多了 不如男生比較有利的是 --  年齡  30 好幾仍舊是合宜結婚的

我結婚早 當然也失去認識太晚又懂我的好對象 當時我已訂婚了  也被好友笑 為何不多玩一玩 挑條件更好的  我純粹是媽媽的一句話  早點嫁免得害人害己  那些為我癡情的小夥子也是人身父母所寶貝的  即使分手了也對我難以忘懷  除非我嫁了 當時先生也沒求婚  只是問我 他家要重新粉刷  我喜歡什麼顏色  買新冰箱  我喜歡什麼顏色 買新洗衣機  我喜歡什麼顏色  我 ? ?  ?  許久才聽出來言外之意

這首歌 勾起我的回憶 謝謝 !

Robert TCW(rbttcw) 於 2007-07-25 23:36 回覆:
" 早點嫁免得害人害己 ",這句話看似平常卻隱含著不凡的厚道與智慧,聽了、作了之後變成了 "助人助己",不僅成就自己的幸福 也少了許多可能的耽誤或對人的傷害。常為別人設想的善往往也會回應到自己身上,您是有福氣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