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玩邊賺!6歲網紅拍玩具開箱實測 一年吸金3.3億
2017/12/13 10:43:33瀏覽51|回應0|推薦0

記者程思瑋/綜合報導

靠玩玩具就能致富,美國一名6歲男童「萊恩」,堪稱年紀最小又最會賺的網紅,根據富比士最新資料公布,「萊恩」在2017年靠著Youtube上的玩具開箱片,吸金3.3億台幣,成為超級小富翁,邊玩邊賺讓人好羨慕。

▲圖/翻攝自Ryan ToysReview

Youtube頻道主持人萊恩:「是超大的閃電麥坤蛋。汽車借款台北」小男孩看到眼前的玩具蛋,開心發出驚呼,但他可不是普通人,而是超級網紅。

▲圖/翻攝自Ryan ToysReview

記者:「6歲萊恩是Youtube上受歡迎頻道,『萊恩評玩具』的主持人,也是一名千萬富翁。」

根據富比士最新公布的年度收入最高YouTuber名單,他在整個榜單中名列第8,但2017年的稅前收入,高達1100萬美金,合約新台幣3.3億。

▲圖/翻攝自Washington Post

汽車借款台北

萊恩玩起玩具就跟一般的小孩子沒兩樣,卻意外吸睛又吸錢,他最受歡迎的影片,擁有超過10億觀看次數,現在頻道也超過1千萬人訂閱。

記者:「萊恩的父母從2015年3月起,也就是萊恩4歲的時候,開始幾乎天天上傳發布影片。汽車借款台北

▲圖/翻攝自Ryan ToysReview

父母無心插柳用影片記錄萊恩成長,3個多月後突然暴紅,一家3口開始多元經營頻道內容,唯一不變的是萊恩不做作的真實面貌。

萊恩堪稱最年輕YouTuber,用單純的童趣生活,吸引你我眼球,也成就另類小富翁。汽車借款台北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此連結:https://goo.gl/wmsYb2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494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y42m8l16&aid=10946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