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囂張!酒駕嗆警竟還當場開啤酒續攤
2017/12/11 10:11:31瀏覽18|回應0|推薦0
「醉」囂張!酒駕嗆警竟還當場開啤酒續攤
更多汽車借款台北

台南1名男子在工地喝酒,酒後駕駛賓士車自撞民宅,車損無人傷,他見警方來到,竟囂張坐回駕駛座開啤酒挑釁,還飆罵三字經,被警方拖下車當場上銬逮捕,酒測值高達0.98毫克,遭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接獲駕駛自撞民宅,發現駕駛滿身酒氣,站都站不穩,要酒測沒想到對方把警方當空氣,轉身鑽進駕駛座,還拉開啤酒拉環,打算當場「續攤」給警方看。

警方要求他不要再喝了,沒想到對方反嗆三字經,員警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汽車借款台北

聲音來源:台南鹽水派出所長曹俊宏:「拿起車內啤酒欲開啟拉環之際,員警發現當場制止,黃嫌不滿而對現場執法員警出言不遜,警察依法執行公務,絕不容許任何人以強暴脅迫的手段,或任何汙辱字眼加諸於身挑戰公權力。」

汽車借款台北

32歲的黃姓男子,1年前才因酒駕被逮遭移送法辦。這次到鹽水一處工地監工,連喝了好幾杯高粱,酒後駕駛母親名下的賓士車要回家,結果不勝酒力,開沒多久就衝撞到路旁民宅,撞歪鐵門和盆栽,還好沒有人受傷。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汽車借款台北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6%89-%E5%9B%82%E5%BC%B5-%E9%85%92%E9%A7%95%E5%97%86%E8%AD%A6%E7%AB%9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y42m8l16&aid=10941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