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人滑衛冕冠軍確定不參賽 隋/韓成大熱門
2017/11/18 23:58:40瀏覽30|回應0|推薦0
汽車借款台北

  近日,冬奧會兩金得主、俄羅斯雙人滑夫妻檔組合沃洛索扎/特蘭科夫決定放棄衛冕平昌冬奧會。他們的公關總監本周三通過郵件確認了這一消息,信中寫道這對冰上伉儷「正和剛出生的女兒安傑麗卡一起享受家庭生活」,整個賽季都將「休戰」。

  這也是繼2014年索契冬奧會冠軍斯斯托尼科娃、尤利婭-利普尼茨卡婭、普魯申科、梅麗爾-戴維斯和查理-懷特之後,做出相同決定的的花滑名將。

  考慮到兩人的年齡和近況,這一決定並不令人太意外。

  女伴沃洛索扎31歲、特蘭科夫34歲,他們上一次比賽要追溯到2016年的世錦賽,當時的成績僅排在第六位。要知道自從2010年搭檔以來,在參加的全部18個世界頂級比賽中,他們不是拿冠軍就是第二名。

  俄羅斯或者說前蘇聯的雙人滑組合,從1964年到2006年的歷屆冬奧會,一直佔據著統治地位。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中國組合申雪/趙宏博的奪冠,為他們的合作創造了契機。汽車借款台北在溫哥華,沃洛索扎代表烏克蘭出征,獲得了第八名的成績;而特蘭科夫跟前任舞伴收穫了第七名。四年後的索契冬奧會上,正是他們讓昔日霸主俄羅斯的雙人滑收復失地。

汽車借款台北

  四年前,在家口收穫了雙人滑和團體兩枚金牌后,沃洛索扎/特蘭科夫在2014-2015賽季高掛免戰牌,當時的理由是因為特蘭科夫進行了肩部手術的緣故。

  2015年他們邁入婚姻殿堂,在2016年世錦賽上遭遇滑鐵盧之後,提前結束了2016-2017賽季。今年2月,他們的女兒安傑麗卡呱呱墜地。

  這樣一來,世界冠軍、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成了奪冠的熱門人選。同樣有奪金希望的還有獲得過世錦賽亞軍的德國名將薩維琴科/馬索特,以及兩屆世錦賽冠軍、來自加拿大的杜哈梅爾/雷德福。

  對於俄羅斯來說,有望在平昌挑戰金牌的還剩下斯托爾波娃/克里莫夫和塔拉索娃/莫洛佐夫組合。汽車借款台北他們曾經分別獲得2014年世錦賽亞軍,以及2017年世錦賽銅牌。

  (Charleen)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18/24655444.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y42m8l16&aid=10909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