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貧者越貧的社會中 在貧富差距的台灣 會有真自由 真民主嗎 從美豬當例子 有毒的最後是窮人在吃
2020/12/02 16:13:59瀏覽484|回應0|推薦0

賈伯斯吃素 但要吃有機的

有機的 有多貴呀

窮人吃的起嗎

是富人養身 還是沒錢的人會養身  ?

 

 

  

 

 

 

 

 

 

 

 

 

 

 

 

 

 

 

 

 

 

 

 

 

 

 

 

 

 

 

  

  

 

 

 

 

 

綠議員:高收入不吃美豬 經濟差多個選擇 網痛批:窮人就該死嗎

2020年12月3日 週四 上午7:09 [GMT+8]·2 分鐘 (閱讀時間)

隨著距離萊豬登台倒數僅剩28天,各界反彈聲浪愈見增大之際,沒想到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明太昨在議會質詢市長陳其邁時竟驚語「高收入的人不可能去吃美豬,一些較貧窮的、經濟較不好的,多了一個選擇的機會」,此言一出立馬引燃網友們怒火,紛痛批「現在是怎樣?窮的人該死吃萊豬,你們這些高官有錢人的命比較高檔就是啦」、「原來萊豬不用標產地了,直接標窮人限定即可」、「罷免挺萊豬議員」!

黃明太驚語「「高收入的人不可能去吃美豬,一些較貧窮的、經濟較不好的,多了一個選擇的機會」,此言一出立馬引燃網友們怒火,紛痛批「現在是怎樣?窮的人該死吃萊豬,你們這些高官有錢人的命比較高檔就是啦」、「原來萊豬不用標產地了,直接標窮人限定即可」、「罷免挺萊豬議員」!(圖片翻攝YouTube/高雄市議員黃明太)更多

黃明太昨在議會上強調「美豬雖口感不好,但價格相對較低,高收入的人不可能去吃美豬,但較貧窮、經濟不好的民眾就多了不同的選擇機會」,緊接表示「我們也沒有強迫他們去吃,如果都沒有人吃誰要進口?如果大家都沒有吃,根本就沒有人會進口」。

對此,網友們紛怒批「原來冥黨如此瞧不起窮人」、「果然不知道民間疾苦」、「窮人就是該死?2022市長還是姓陳嗎」、「很多窮人是無怨無悔支持民進黨的,剛好3好+1好」、「高雄窮人多吃一點,這樣才不會讓G邁88森氣氣」、「之前柯說到時是窮的人會吃到還罵人,現在自己說還說得理直氣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632004&aid=15423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