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有能耐讓台北市 在民主 自由 人權 法治四方面 倒退30年?
2015/05/04 22:44:16瀏覽1087|回應1|推薦9


誰有能耐讓台北市
在民主 自由 人權 法治四方面 倒退30? 

有個自命不凡的人 一天到晚透過媒體大放厥詞 總以為自己的意見高人一等 一旦被社會大眾打臉後 就改口反悔 還出言不遜罵批評他的人! (其惡形惡狀 罄竹難書)----- 如果《市長》可以這樣幹的話 小學生也能勝任!! 

其實: 全台北《最奇怪》的人 非他莫屬!

真正《腦袋裝大便》的人 也是他! 祇不過是他不承認而已!

 

市議會應集體送柯P一面可以觀照全身的鏡子 每天上班前 請多看看自己一眼!

更建議台大腦神經外科 徹底為柯P 做一次腦部磁振造影(MRI) 讓台北市民徹底了解這位奇怪得離譜的市長 腦子到底哪裏打結了!

----- 這個外科怪人 上任100天內 竟然能讓台北市 在民主 自由 人權 法治四方面 倒退30! 歷史將記載:【這是2015年台北市民之恥】 

 

評-柯P才奇怪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03000378-260109
20150503 04:10 主筆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長 柯文哲 研議監視器抓違規停車爭議,輿情一片撻伐後,柯P又改口「還沒有執行,大家在緊張什麼,奇怪ㄟ !」對照柯原先嗆反對的議員「腦袋裝大便」,態度突然轉彎,才真是奇怪。 

柯文哲構思起因有違規停車熱點,1個月被檢舉快1萬次,員警被迫24小時站崗,他認為這樣浪費警力,才想出運用監視器抓違停做法。但民代、名嘴紛紛炮轟不合法,甚至有名嘴說他像希特勒柯則態度強硬,堅稱「法律是創造來服務人,而不是人服務法律」,反批民代思維「腦袋裝大便」 

柯的「大便說」惹來桃園地院法官 錢建榮 痛批,行政機關長期漠視《個資法》,舉其3起判決撤銷監視器開罰,並引用喬治.歐威爾名著《一九八四》,反諷柯P是「柯老大哥」,質疑「誰腦袋裝大便?」 

P妻子陳佩琪臉書po文聲援,指利用員警眼睛和監視器的眼睛抓違停有何不同?柯也不禁抱怨,又不是14千支監視器都抓違停,也還沒形成政策,這個社會有時候就是太over,他沒有那麼白癡。 

P當然不是白痴;但社會各界談論批判監視器抓違停爭議,也一點都沒over。因事涉民眾荷包與個人隱私不容政府任意侵犯,且監視器畫面不具證據能力,這也是為何錢建榮會提醒柯P「不要跨越人權紅線!」 

被一陣炮轟,柯P改了口,反指大家窮緊張,「真是奇怪ㄟ」,但法律是規範人民與政府間各種權利義務關係,公務員必須依法行政,監視器抓違停於法無據,不行就是不行,一點都不奇怪。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5&aid=2279477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1 16:47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531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