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凱道踢正步 邀 請 函
2016/06/06 03:53:49瀏覽455|回應0|推薦12

612日上午09:00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隆重登場。

格主回應

我們踢正步不是在炫耀甚麼?只是不厭其煩重複的示範給你看何謂「國家、榮譽、責任。」

前些日子(10514),結訓的197名憲兵在進行「踢正步」校閱時,發生同手同腳、步伐不一致情況,凌亂腳步的影片都上了中國大陸的網站引發民眾議論。

這是我們456年級的疏失,沒好好要求你們,忘了告訴你們「寧願訓練時多流汗;戰場上就會少流血」。

在臺灣入伍當兵是愛台灣的具體表現,也是培養責任感成長的機會。體驗過何謂「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經歷過完整軍旅生涯洗滌,才能成為鐵錚錚的男人。

麥克阿瑟說:「用一百萬買我入伍時的回憶,我不賣;用一百萬叫我再入伍一次,我不要。」

親愛的孩子們我老了,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示範,國家未來好壞就交給你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6037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