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 蜂蜜王子
2012/09/21 18:33:03瀏覽511|回應2|推薦27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家的餐桌上開始成為螞蟻王國的腹地。有甜食放在桌上會有螞蟻,這也就算了,就連放一塊豆腐,盤子邊緣都會有螞蟻爬上爬下。奇怪了,也沒看過他們去沾那些非甜食,餐桌上又少有甜食,真不知道那些螞蟻心裡在想什麼。

這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其實還挺麻煩的,於是我決定找人解決這問題。聽說在遙遠的海島那裡,有一個王國,他們的王子手都是蜂蜜做的,(想起來就覺得好甜蜜啊!啊不行我怎麼能說這麼褻瀆的話)所以我就輾轉請一位蜂蜜王子遠渡重洋來幫我解決問題。

王子來了。他的手是黃色的,晶瑩剔透,由六方形組成。(看起來就好想啃一口)他直截了當地到我們飯桌前,打開桌蓋,任由螞蟻啃他的手。我心疼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最後他的雙手沒了,好像被截肢的人。我只會支支吾吾地說:「謝謝你。」他說「別客氣」以後便長馳而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687799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2/09/22 10:54

我又回頭去看妳其他篇 , 差不多就是如此 , 約三到四段 , 每段也有少於100字的!

我是說"我"這一個系列啦! 你呢! 最好繼續寫 , 我也要來學妳

試著這樣分享經文和靈修心得!

PS: 要不要幫人家校正潤飾啦! 懷疑懷疑

      咦!  今天很早起喔! 哈哈!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2-09-23 19:08 回覆:
ㄟ,前輩的文筆比我好,
我哪敢論得上校正潤飾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行一善
2012/09/22 08:35

這個系列寫完 , 我也要學你寫小小說 , 你要教教我 , 寫完後幫我"校正" , 可以嗎? 我很喜歡妳寫的小小說 , 妳的字量算是日行一善耶!

再多多寫寫! 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2-09-22 09:45 回覆:
沒有什麼系列不系列的
我只是剛好昨天有靈感
便寫了這麼一篇
也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說到我這一系列的小小說
若要說有什麼寫法
那就是格式一樣
我用 word 文件寫
一個小小說有三段
一段約 100 字
其他的你問我要怎麼寫
我就答不上來了
真是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