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大的禮物
2016/04/24 07:27:00瀏覽872|回應3|推薦52
親愛的阿爸天父:

最近剛讀完《迷上麻煩的耶穌》,書上提到要對祢向我們說話的方式保持開放的態度(很抱歉忘了書上是怎麼說的),祢向作者說話的方式是讓他不斷看見心型的東西,直到他最後厭倦了為止。看到能與祢相遇這麼酷的方法,當然我也要嚕,所以我也向祢禱告。

那天在浴室裡,我祈求祢讓我經歷祢的愛,腦海立刻閃過一個想法:「我在十字架上的愛還不夠嗎?」想不到我的禱告這麼快就就蒙應允。隔天晚餐時,看到窗外有兩隻麻雀的身影,彷彿祢在對我說:「我也是如此清楚地與你同在。」祢在聖經上說:「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此後我就把看見或聽見麻雀啁啾當作祢與我同在的記號。之所以把聽見麻雀叫聲算進來,是因為那次我聽到一堆幻聽,心情煩亂,就在此時忽然聽見麻雀唱歌。上帝用同樣是屬聽覺的麻雀唱歌來吸引我的注意力,使我不再為幻聽傷腦筋。我也將在禱告中得到的喜樂當作是祢同在的記號。

孩子感謝祢,將祢的兒子給了我們,這是我們每一個人今生收到最大的禮物。祢原本大可不必走這一遭的。祢為了將我們從罪惡中救贖出來,仍不惜紆尊降貴,好比三次元的人選擇變成二次元的螞蟻一樣。因為祢降臨人世,經歷過絕大多數人的苦楚,因此祢能悲憫我們的苦難。祢不時與撒但碰面(約伯記第一章),因此我想你知道牠的伎倆,相信你瞭解我的經歷,也必要憐憫我。謝謝祢。

祢的掌上明珠掬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5359450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物
2016/04/28 04:37

最珍貴的禮物~耶穌的愛

我寫了最珍貴的禮物這一篇文章在部落格裡面

與你分享

邀請你來部落格參觀

分享神的愛!分享我心靈的感動!

分享好文章

祝福你平安喜樂在每一天!天天開心!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4-28 18:08 回覆:

用一些句子堆砌出心靈的感動

寫得很棒喔

祝你今晚愉快

讚啦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4 09:18

好感人的情書~ 阿爸天父天天看到人類尋求祂卻尋不着, 不知心情如何?

好高興聽到妳屬靈爭戰的見證, 主啊~ 那麻雀的聲音一定美妙無比, 人家我也要啦......大笑大笑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4-24 11:50 回覆:
感謝新天新地
其實應該是上帝來找人而不是人找上帝
否則大概沒有人找得到了

要聽麻雀叫聲
搬到鄉下不就得了誰理你誰理你

尋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4 08:50
早安!
祝福妳平安健康
那不好的、不順的皆遠離。
靜靜的為自己編夢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4-24 11:46 回覆:

感謝尋夢的祝福

也祝你平安喜樂

願上帝賜福你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