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新的一年
2015/12/29 19:46:07瀏覽473|回應0|推薦47
親愛的阿爸天父:

距離上次寫信已經好幾個月了,因為出清舊文章,一直沒寫。除了最近開始在禱告中操練靜默,今天又寫信給你,你一定很開心呴。

最近忍不住向你碎念為什麼你不挪走我生命中的難處,禱告時其實已經從你得到答案,但仍舊感到不滿足,直到看史丹利牧師的講道才得到印證,這答案就是如此一來我才會親近倚靠你。雖然心裡還是有五百個不服,但如果我對自己夠誠實,就必須說,如果一切順遂,沒有苦難,我很可能不願意來到你面前,甚至會遠離你。

知道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以後,面對生命中難以承受之輕就比較坦然了。再說,如果地位本為尊貴的耶穌在人世時,尚且免不了受苦,我有什麼特權,竟然想跳過這一關呢?

苦難固然不好受,但回顧這有那麼一點坎坷的一年時,其中還是有你的恩典的。以前我碰到某些狀況,住院是免不了的,如今卻能安然度過,這代表我的生命有成長,實在不得不向你獻上感恩。

還有一件事也要感謝你。一兩個禮拜前寫的一篇文章拿去投稿,居然收到留稿通知,對於習慣收退稿信的我來說,好像在作夢一樣。更妙的是,今天才發現編輯發信的日期是 23 日,這封信不正是你送的聖誕禮物嗎?

新的一年近在眼前。決定把幾年前隨手寫的新年新希望拿來用:(盡量)過好每一天。

你的掌上明珠掬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4101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