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去住院了
2010/04/18 19:39:41瀏覽682|回應2|推薦17
在我住院期間,承蒙巾幗不棄,委託我達書於監察院院長,可惜本人痛定思痛,自顧不暇。宋人有云:「格物、致知、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本人修身養性都來不及了,何來餘暇上訴監察院?本姑娘是誰,竟蒙巾幗如此垂青呢?

又,為了砍廣告留言,誤砍胡椒留言,祈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3954177

 回應文章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誤殺
2010/05/28 12:35
應該沒關係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0-05-29 14:19 回覆:
只是心裡有點過意不去而已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0/05/15 12:58

才一段時間沒來就住院了!

為甚麼是說"又"去住院了呢?

請保重!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0-05-16 14:35 回覆:
因為以前已經住過不下十次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