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哦!騎腳踏車
2009/07/08 13:55:53瀏覽966|回應4|推薦67

三年沒騎腳踏車,今年三月起因為要開始上教會,重新又開始騎腳踏車。不過只有在星期六兒童生活營時請教會長老騎腳踏車過來陪我一起騎去教會。我對騎腳踏車最大的心理障礙是在起步的時候,因為左腳的鞋子鬆鬆的,在坐上坐墊後,往往右腳踏了好幾步,左腳還不敢縮上來踏板,怕鞋子掉,也怕往左邊倒,然後還常常騎歪。還好起步的地方還蠻大的。

最近放暑假了,7/21 開始教會有讀書會,想說讓教會長老載那麼久了也很不好意思,於是我週間只要方便就會下去練習。誰知前天不知道怎麼了,恐懼特別大,深呼吸好久,好不容易坐上去,右腳蹬了幾次,腳踏車往右傾斜,左腳的鞋子又掉了,費了一番工夫重新坐好,再試了幾次還是起不了步,不知怎地恐懼襲上心頭,就不敢騎了,把腳踏車牽回去放好。

本來想說今天妹妹幫我把腳踏車騎去車行加裝輔助輪後,我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道腳踏車店老闆說只有小孩子騎的那種才能裝輔助輪,大台的不行。這這這,我的心理障礙要到何時方休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31146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祝福你
2009/08/07 14:09

你是彰化縣的哦~

呵呵

歡迎來到俺的部落格逛逛

開學我也就要去彰化讀書啦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運動健身
2009/07/13 15:17

現在很流行騎腳踏車

可以運動又健身

有人讓自己騎出一身汗

再回家洗個澡  這樣身體更健康呢

  水 祝福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7-13 19:25 回覆:
我的作息時間是傍晚先洗澡
等晚上外面廣場沒人了才出去騎
所以往往騎完又流了一身汗
懶得再洗澡,所以有洗等於沒洗
不過這汗流得暢快
風扇吹一吹也不覺其苦了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騎鐵馬
2009/07/11 12:35

單車(自行車配件) 城市綠洲戶外生活館

運動護具

【FOX RAPTOR】專業摩托車護甲< 護具< 人車配件< 自行車| 好動網

捷安特l 自行車l Giant Bicycles | 捷安特全車系


上述相關資料提供參考,騎鐵馬比彈鋼琴簡單太多了,關鍵再於踏出第一步。

摺疊式 16吋輪徑 高度可調式座墊 較適合初學者切入 安全性也高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7-11 15:43 回覆:
不不不,逸名兄有所不知
彈鋼琴只是一塊蛋糕
騎腳踏車是一座山巒呢!
不過看到您提供的資訊不禁令我瞠目結舌也很感動
實不相瞞,舍妹也上網幫我查過資料了
我會再參考您給的網頁看看有沒有需要加買的
謝謝囉:)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包裹
2009/07/09 10:28
換個方式﹐把全身﹐特別膝蓋包裹好﹐即使摔下來﹐也不怕受傷。
我當年學騎腳踏車就是這麼個笨方式。(還有﹐或者可以穿綁好鞋帶的運動鞋﹐比較不會掉。)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7-09 11:59 回覆:
謝謝貞吟的建議(大心)
再等兩個禮拜,妹妹放假時,
會去幫我買小台一點有輔助輪的車子
(不是五六歲小孩騎的那種)
到時候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ㄎㄎ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7-09 12:14 回覆:
對了,媽媽也會找時間幫我買後面包起來的鞋子
降就不怕鞋子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