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上帝的情書(一)十字架的道路
2015/07/17 18:59:47瀏覽837|回應2|推薦32
前言:我想凡是基督徒,都在走一條十字架的道路。這條十字架的道路,已經有主耶穌為我們的典範;祂也曾擔當我們所經歷的一切軟弱,所以我們正面對的所有難關祂都明白,並且祂在十字架上已經戰勝黑暗權勢,除去我們的一切罪債。所以我們儘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

親愛的阿爸天父:

這應該是我在網路上公開寫給你的第二封情書吧?從今以後,每當我寫不出查經心得,我就要寫一封信給你。我要將我的心思意念獻給你,我的眼目單單要仰望你,因為這是你所喜悅的,正如人世間父親喜歡兒女主動傾心吐意、表達對父親的愛一樣。

父神哪,你知道我正面臨人生最難走的關卡之一。其實,人生的路,何嘗好走過呢?若不是你的恩手一路扶持我,在我周圍安放大大小小的天使,我又怎能走到今天的地步?雖然我仍然會有疑問,但我依然堅定相信你,因為只有你是信實(faithful,注:意指所給的承諾不會改變)的,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可靠的,也沒有誰比你更為慈愛。孩子拙於表達,不然若是要一一數算你在孩子身上的恩典,我想可以寫出一本很厚很厚的書。

天天我都有我的十字架要背。天天我都在受苦。但在聖經上你的話語說,我們若與你一同受苦,就必與你一同得榮耀。有一首歌的歌詞也傳達著類似的信念:「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這條十字架道路雖然不容易,有時候我也會哀哀叫,但我相信你的意思原是好的,你叫萬事都互相效力,好叫愛你的人得益處。在苦難得不到答案時,這是我要緊抓住的應許。

你的掌上明珠掬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26085700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9 07:22

親愛的掬馥,

雖然我向妳表達的不多,但我早已感到認識妳。

而且,妳深深地在我心中,更在我的代禱中!

我不是過客; 妳我是同走天路的伙伴,也是一同打仗的戰友...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5-07-19 11:32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

我只知道我在你的代禱名單中

這已經夠令人感動了

但是,看到你這則令人心折的懇切留言

我更加感佩了

謝謝陳傳道願意對素昧平生的我付出這麼多…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8 12:49

一封感人的情書(註:是神愛世人的情愛!), 也感動了新天新地~我現在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深以自己是基督的門徒(基督徒)為榮; 我靠著耶穌基督, 能坦然無懼的來到天父上帝的面前為感恩; 我以內住的聖靈奇妙而雀躍不已~

但願聖靈感動所有經過的弟兄姊妹們, 為掬馥的身體與心靈迫切禱告, 讓我們在基督裏彼此真心相愛, 互相扶持, 不孤單害怕, 結伴一起走天路~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5-07-18 18:19 回覆:

我只知道,給上帝寫情書,是阿爸父神給我的新任務。這項任務,我很樂意這麼做,也很感謝聖靈感動我寫得出東西來~

基本上知道我狀況的人,除了新天新地、我的屬靈同伴和我的醫師、諮商師外,清楚知道的人應該不多。如果有路過的基督徒朋友們願意為我代禱的話,請為我祈求神讓我能有從聖靈而來的智慧,足以在心思的戰場上得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