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做家事說起
2009/01/13 18:19:21瀏覽579|回應2|推薦16
之前做了一些小事,就在推特上很得意地說自己太賢慧了,眼尖的人由此可發現羅珊其實不太會做家事。也不是完全不做,畢竟媽媽也有年紀了,最起碼的摺衣服是一定要的,偶爾晾衣服,最近比較常洗碗。

可是昨天妹對我說了些話,逼我不得不正視事實。她說有空時把客廳整理整理。去年弟妹回來時責備她沒好好整理客廳,妹辯解道她過年前每天加班到半夜,花哈,因為我有精神病,所以弟妹不會直接找我。不過妹確實工作忙,所以我還是得多擔待點。偏偏我就是不擅長整理收納,加上媽媽也捨不得丟東西,客廳裡的東西總是有增無減。媽媽坐的那排沙發上滿是媽的筆記本、文件和報紙,我坐的那排沙發上則充斥我的書和一些有的沒的。還不提我的電腦桌呢。

想到要把這些東西由多變少就很焦慮很焦慮,不過這也令人不免驚異於光陰之飛逝。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想不到轉瞬間又是新的一年。今年生活上會有變動,大約二三月我就可以騎腳踏車出外了,可以去教會彈琴了,家裡也會有一件大事。算來算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2561969

 回應文章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剛剛就要來回覆這篇文章了啊>"<
2009/01/21 13:56

結果當機啦…。

茶昨天也開始大掃除了,呵房間變得好乾淨好有成就感:)

                             綠茶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1-22 14:16 回覆:
茶真賢慧
我對我的房間是直接放棄 -_-|||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喔
2009/01/15 15:51

主的孩子...可以為教友彈琴真是好阿

不會作家事沒關係.人不是萬能...神才是阿

先祝你新年快樂.一切平安喜樂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1-16 14:06 回覆:
其實我只是喜歡彈琴
目前為止還沒有在教會司琴過耶!
一方面也是覺得自己的程度還不夠
不過最近看到教會週報上司琴的都是同一位姊妹
我開始認真地考慮將來是否要以此服事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新年平安快樂
恩上加恩,力上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