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們的Pearl wedding
2017/10/30 13:43:05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妳們伴我成長,我陪妳們變老。

期待這壹趟旅程好久好久,睇紅葉唔一定要去日本!宜家跟團去韓國都一樣可以,仲可以帶你去較少人去嘅地方賞紅葉,例如位於鐘路區嘅昌慶宮,咁就可以慢慢影番輯紅葉寫真啦!仲可以去韓劇《鬼怪》取過景嘅德壽宮石,欣賞銀杏紅葉互相輝映,如詩如畫嘅美景!

即將出發去往大洋洲的日子越來越近,在離開家鄉前能有這樣的機會,陪妳們去看世界,真的好好。

時隔三十年,妳們的珍珠婚,

這壹路,註視著妳們,鏡頭下的畫面中充滿濃濃的愛意和溫暖

不僅是因為眼神中的愛意,更是每個細節對我們的愛。

 

關西——是我和Z先生去了兩次的旅行目的地,每次回來,繪聲繪色的和父母說到那裏的景色,那裏的街道,他們總是聽的那麽專註。索性,這壹次,帶著父母壹起出發,讓他們親身去感受吧。😄

 

 

藍藍藍的嵐山

DAY1 行程:

嵐山——鴨川——八阪神社——高臺寺——紙園——弘 燒肉

 

晚上的飛機落地大阪,定了接機,從大阪直接到京都,就為了第二天嵐山的行程

住宿預定的是AIRBNB,壹家人入住真的溫馨的,好像自己就住在這裏壹樣。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早晨起來餐桌上準備好熱熱騰的早餐。

 

 

吃飽飽出發咯!

出發前,天氣預報每天都是雨天,早晨起來卻見藍天,心情格外好,

第三次來到京都,終於打卡嵐山。

 

嵐山

 

京都的公交非常方便,公交卡500日元/張,下車的時候和司機買就可以。

也是帶父母體驗壹下日本的公交車。上下車穩當的停在指定停車位,司機壹定會報站三次才會起步,車身還會左側傾斜方便乘客上車,細節處都是讓爸媽們感嘆不已。

 

 

 

 

嵐山

嵯峨嶺竹林真的很高很高,早晨想坐小火車,但是剛好遇到小火車休息的日子,只能步行咯。

 

 

嵐山

 

嵐山

渡月橋邊,休息休息,拍拍照。

 

嵐山風景區的天龍寺遊客特別多,我們轉戰去了附近的松尾大社,果然遊客少很多,在門口還看到郊遊的小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scendent&aid=10890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