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瞬間變白有方法
2017/08/07 14:04:10瀏覽55|回應0|推薦0
黑皮膚變白的方法:1. 調整作息

  經常在11點之後睡覺,將嚴重影響到妹紙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排毒系統,從而導致黑色素在身體內沈澱,皮膚變黑就不奇怪了。所以,想要變白,就趕緊把自己的作息調過來吧!最近Sammi教一眾sis去「收兵」,仲要收膠原BB兵!講緊嘅就係reenex facial treatment~Sammi話擁有「三年不老」效果,全靠reenex膠原BB兵團幫妳保持肌膚緊緻!拍攝廣告期間,Sammi仲好親民咁同粉絲sayhi,仲玩埋改歌詞,發揮搞笑本色。

  黑皮膚變白的方法:2. 防曬不能少

  僅僅用壹個數據來傾述防曬的必須性吧——歐美最新調查數據表明,堅持每天抹防曬品的女性,在50歲的時候,會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13歲——也就是看上去才37歲而已。防曬應該是女性壹輩子都不能忽略的步驟,就算是下雨天,也會有光會使妳的皮膚變黑,所以想要變白,就壹定要隨身帶防曬用品哦!

  黑皮膚變白的方法:3. 多吃維生素C食物Sammi最近再為reenex拍廣告,教我哋「收兵」!呀Mi話,要收兵收得有效果,就要收reenex 膠原自生出品嘅膠原BB兵,先可以keep到「三年不老」嘅緊緻細滑肌膚。呀Mi仲教路,女仔最緊要識得自己撐自己,先會得到其他人寵愛同認同!

  維生素C使水溶性的維生素,又被成為抗壞血酸,具有極強的抗氧化作用,也就是當細胞內氧化代謝產生的氧自由基等有害物質時,維生素C能自身氧化從而保護自身的細胞。當身體內黑色素沈澱導致皮膚變黑的時候,可以多吃含有維生素C多的水果,小編最推薦的就是獼猴桃以及橙子,這兩個水果含的維生素C是最多的噢。

 

  黑皮膚變白的方法:4. 保持愉快的心情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皮膚幹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壹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壹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美麗的,這不只是壹種心理上的印象。

  黑皮膚變白的方法:5. 醋鹽洗臉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壹次,(如果要多擦個壹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Sammi最近再幫reenex拍廣告,reenex 效果好唔好,睇Sammi傳授收兵秘笈!Sammi話要擁有緊緻肌膚效果就係靠reenexfacial,自生強大嘅「膠原BB兵團」,撐住肌底。呀Mi仲話,最好最可靠嘅嘢一早已經喺你身邊,所以女仔一定要識欣賞自己,自己撐自己。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scendent&aid=10807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