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3
建議中小型健身房最好裝抽風機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07 02:18:21

躲進室內健身,除應選擇合格立案、具備專業證照教練的健身房,也應小心隱藏的空汙危機!若室內空氣流動不佳,導致尖峰使用時段二氧化碳濃度過高,愈動恐愈疲勞,而部分裝潢塗料含有害氣體甲醛,揮發後被吸入體內,恐會有致癌危機,也不能不防!

彰化縣醫療界聯盟理事長錢建文醫師就提醒,除非是使用環保建材,否則多數室內裝潢都極可能含有甲醛,在完台中OA辦公家具工後1年內都可能從夾板中慢慢釋出,若大量吸入人體內,將有致癌危機。

他說,室內健身房人多時,二氧化碳會辦公桌椅台中不斷累積,導致濃度升高,需要高度換氧的運動反成缺氧運動,會讓人變得疲倦、嗜睡,根據《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有一定規範標準,連鎖健身中心都會定期檢測濃度數據公OA辦公家具台中告在牆面上,建議中小型健身房一定要裝設抽風機,讓空氣流通,避免只是室內循環。

我們幾乎一天相處最長時間就是我們的辦公桌椅,比我們的老公老婆時間還要長,但如果沒有好的坐椅真的會害我們全身壞光光,一把好的人體工學椅子,應該要有可調節性,包含椅子的高度、深度、前後擺動的背部支撐、上下可移動的頸部支撐、前後伸縮的厚實有彈性的坐墊、可360度旋轉也是必備條件,靠背要有一定的厚度和型變的能力,要能夠提供身體依定的支撐和吸收後仰時直接壓向靠背的壓力,當我們坐下後背緊靠椅背並能後仰10-20度,頭可以後仰30-40度,如果腰部和頸部都能有支撐感是最好的,扶手的角度最好也可以調整,因為人在垂直座位跟後仰的時候,對肘關節屈曲度的舒適要求是不一樣的。坐墊是為了保護腰部與脊椎,所以要厚實有彈性,才能吸收身體重量造成的重力,才不會坐到屁股痠,大腿痠,整體骨架也是要找耐用一點的,才不會坐沒多久就壞了。

不少小型健身房就開在老舊大樓裡,或以簡陋的鐵皮工廠改裝,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呼籲,前往中小型健身房,應留意有無配備消防器材、進出入口逃生動線是否流暢,有無公共場所辦公家具收購台中責任保險,及教練師資群是否具備合格證照;尤其應落實環境清潔、器材擦拭消毒等,才能避免灰塵、細菌危害健康。

現在很流行的辦公室隔間材料為玻璃高隔間,可以反覆使用,可移動,是一種綠色環保建材,壽命時間長,價格更經濟實惠,施工快速無汙染,搬遷簡單,施工安全,裝置很快,每人每天可以裝15平方米以上,此建材耐火防火,隔間系統全部都是由金屬結構組成的,抗火性可達到30、60或90分鐘,門框有密封條,門扇是梯形邊,門框是梯形口,隔聲的效果及密封性還是比較高的,安裝百頁簾,不容易有灰塵,隱私、採光簡單掌握,施工作業的噪音很小,不會影響到周遭人們的工作及生活,高隔間可以使空間環境看起來更整潔大方,玻璃高隔間不單單使用在會議室,有時候用來作儲藏室也很好,可以來遮掩裡面不夠整潔的雜物,對於空間可以更有個性且靈活的運用,對整體風格的掌握會更加輕鬆。像這種辦公室隔間可用於公共空間、接待、洽談、休閒區域、經理主管辦公空間、會議室空間、培訓空間、員工辦公空間等等。

最新創作
建議中小型健身房最好裝抽風機
2023/03/07 02:18:21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呸!咀嚼秒吐瞬間超嫌棄,爆笑吃貨小奶汪,
2023/03/05 00:43:35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推超強聯名玩偶,優衣庫換哆啦A夢了!
2023/03/03 00:21:32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為了吸引港澳客到台東做深度旅遊,中華電信推一站式購票服務
2023/02/19 03:25:34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有過半民眾支持修法,共享民宅在台經營借鏡日本!
2023/02/16 06:25:09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