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子湖衝景
2014/04/16 20:23:39瀏覽875|回應1|推薦27

衝景這名辭是最近聽到,攝影同好相約到竹子湖衝景,幾經考慮勉強答應。

週六與妻子相約凌晨三點起床,第一次衝景就要摸黑出門,希望今天有好景色。

竹子湖約四點半,已經有其他人馬先到,趕緊架好腳架卡位,就等色溫出現。

色溫出現的時間短暫,時間一到又一陣子手忙腳亂,還是少有滿意作品。

竹子湖拍海竽逗留幾小時,隨後又去拍紫藤,這時已到中午時分,想到下面還有兩個行程,頓覺有點疲憊,想想還是打道回府了,回去和朋友說了,再有這種衝景不用找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ph363&aid=12560984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7 15:37
拍得很漂亮啊~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4-04-18 00:38 回覆:
謝謝!妳才是越來越專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