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小庭咖啡精品店

歐式建築的大木門,英國古典風情暖色調的裝潢,是一間咖啡豆與咖啡器材的專賣店,還有許多相關性和特別的食材原料,也教客人如何烹煮一杯手工咖啡!
在小庭每一杯都是現煮的手工咖啡!

============================================

品味咖啡!品味生活!現在的咖啡愈來愈重視其商業性..機器化..
重視吸引客人的花式..視覺效果..等等..
然而,咖啡的本身反而慢慢被忽略了...
忘記了咖啡的味道,忘記了咖啡的單純,
忘記了它的本質其實是很耐人尋味的!
記得來小庭和咖啡談一場戀愛吧!

============================================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早上十點~下午九點
  星期日:早上十點~下午四點

每月第四個星期日,店休一日
  

文章數:102
咖啡的妙用與常識
不分類不分類 2008/05/18 10:43:27

咖啡的妙用與小常識:

精神不濟時來杯咖啡不僅能夠提神醒腦,聞聞咖啡香味還能夠幫您吸收約檸檬三倍量的維他命C,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哦!

最好不要在空腹時喝咖啡,一方面不會造成胃痛,另一方面因為咖啡會加速腸蠕動而肚子裡沒有食物,容易產生胃酸哦!

咖啡有脫臭效果。把研磨或沖泡過的咖啡殘渣放於容器中使其乾燥,放入冰箱或鞋櫃裡可當脫臭劑,撒在煙灰缸上可消除煙草味。

喝咖啡會剌激腸蠕動,產生通便作用,因此為便秘所苦的人可以在早餐時喝咖啡,在喝完咖啡後五至十分鐘應會排便。

黑咖啡有消除蒜味的效果且含有法瑯質,是品嚐蒜味料理時不可或缺的飲料。把即溶咖啡用開水溶化,沾在肉上可隱藏味道,成為香甜可口的料理哦!

巧克力和咖啡是天生的絕妙搭擋。其特點在巧克力溶入咖啡後的神奇味道比各自單一入口要細緻美妙,不僅可以調和咖啡的苦味,更可補充熱量!

與您分享~~

   

最新創作
悲傷的三月..
2016/04/02 21:15:00 |瀏覽 567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生活常識實用分享(郵件轉載)
2013/03/15 11:16:52 |瀏覽 629 回應 3 推薦 23 引用 0
世上有兩件事最難
2013/03/15 11:08:30 |瀏覽 755 回應 1 推薦 14 引用 0
遵循方向
2012/12/02 15:57:17 |瀏覽 572 回應 0 推薦 19 引用 0
十月初八涅盤日 (今年為國曆101年11月21日,星期三)
2012/11/19 14:16:55 |瀏覽 676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最新影像 20578
隨意存放
隨意存放
隨意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