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下雨天,殺龍天
2018/11/16 16:29:52瀏覽149|回應0|推薦0
  無聊的看著電腦螢幕,用滑鼠不斷的點著開始、出牌、PASS的鈕,已經輸了兩千多了,雖然是電子積分不過輸久了心情多少也會不爽!



正當眼睛快要闔上時,突然被眼前的一條龍所驚醒!

哼哼,這下終於可以贏了!

正在等待著出牌…快到我了…快到我了…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轟隆” 一道閃光下來,雷聲伴隨著閃光出現。



「阿!該死的雨天!該死的雷!我的一條龍阿…」我的龍隨著雷聲雨聲還有我的哀號聲,昇天去也。





=================我是分隔線==================



原本這個題目是圓夢的第三屆鬥文的題目啦!

不過因為手癢= =所以寫了小小文

原本要插花~結果~~沒PO

自己笑笑就好~嘿~

特別貼上來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12001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