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這個月會不會有人偷偷暗戀你
2007/04/15 19:45:08瀏覽267|回應0|推薦1

下面選一個數字吧

A.488
B.233
C.151
D.616
E.136

答案

A ☆ "選擇數字488的人,暗戀指數100分。代表你同輩的朋友(包括以前認識、未來認識,或最近認識的)都會很喜歡你,哪怕你已經結婚了,但是有很多人默默祝福你。"
B ☆ "選擇數字233的人,暗戀指數20分。最近一個月都沒有人煞到你,所以你還是好好珍愛你的另一半吧!"
C ☆ "選擇數字151的人,暗戀指數40分。代表有人崇拜你,但是煞到你的人卻愛在心裡口難開,所以你都沒有感受到。"
D ☆ "選擇數字616的人,暗戀指數80分。代表網友非常為你著迷,你也會有很多人站在你這一邊為你加油打氣,所以建議你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多多走出去參加活動,別浪費你的好人緣。"
E ☆ "選擇數字136的人,暗戀指數60分。代表在工作上的能力越來越好,賺錢的機會越來越大,喜歡你的對象也屬於比較有錢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89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