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幾年來的解答
2007/04/14 00:06:16瀏覽435|回應0|推薦4

我從小的時候視力就很不錯都1.2

不管看多久電視就是不會近視....

但是我常常覺得,我在看天空的時候....

或者看著遠方的時候,反正那是偶爾的問題...

所以我並不是很在意~但是那個東西就是那偶爾會跑到我的視線,

像透明蚯蚓一樣~一節一節的.....在我眼睛動來動去...

要清楚的去看它,它又跑掉....

以前以為我眼睛有寄生蟲...可怕

但是眼睛又沒怎樣~它也是偶爾出現一下

今天...就是今天

我終於找到解答

那是一種生理現象

叫"飛蚊症"

但是有少數的飛蚊政是網膜剝離的前兆,若飛蚊合併視力或視野減退通常就有問

題,一定要就醫檢查...

高近視的人也要定期檢查喔!!

所以囉!!現在我才知道....我有飛蚊症的狀況

現在還要學的東西很多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89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