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爾觀光Go !! Day 4】梨花村+駱山公園(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2/12/14 18:38:27瀏覽2084|回應2|推薦24

今天是我們去首爾的第四天,有一位旅伴今天要回台灣了!!真是有點捨不得>"<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大笑

說好了我們今天的早餐要去吃明洞的『河東館

↑河東館外觀看起來很像在北村~好復古喔!!(這家很熱門,所以最好早點去吃,賣完就....沒有了驚)

↑這家店就是賣這個,我稱它為「牛肉湯泡飯」,湯看起來很清,但是喝起來味道有很足夠的牛肉香氣,沒有加任何調味,湯喝起來還是很鮮甜,牛肉軟硬適中,沒有因為泡在湯裡就失去本來的味道,真好吃!!只能說,來明洞怎麼能不來嘗嘗這家的牛肉湯泡飯呢!

↑這是裡面的配菜,有辣蘿蔔和泡菜,這幾天吃下來,這家的泡菜沒有很辣,我比較喜歡吃辣一點。還會附上一杯茶,喝起來好像是溫熱的麥茶。

↑來首爾很喜歡逛文具店,在韓國的文具店什麼都賣,衣服、雨傘等,生活用品都有賣,就像小型的百貨,東西設計很漂亮。

↑這是漂亮的河智苑廣告刊版,她真的很漂亮,演技也很棒!!羞

接下來我們就要送其中一位旅伴去座機場巴士了~展開兩個人的旅程!

我們要往駱山公園去了~~

↑這是馬羅尼矣公園

當時那邊聚集了一些學生,看似有些活動,蠻熱鬧的地方。

↑街上遇到的鬆餅攤,怎麼沒有人呢?免費的嗎?Fox恭喜恭喜

↑直走就會看到這個街景,我覺得紅色那種建築,看起來很"義"國風~

↑餐廳前的甜點口味展示,好多口味喔!

↑然後會看到這家雪白建築的咖啡店,有空的話很想進去裡面看看呢!

↑要爬坡了....這坡道很陡,所以我請圖裡旁邊這位男士示範。

↑雖然看起來很緩坡,但是我走到後來我覺得陡到我伸手就就能碰到地上

(是不是很誇張阿ㄟˊ咦)

在韓國很多坡道,所以很多不是平地,要走上走下的,難怪他們都這麼瘦。

爬完坡我們就差不多快到駱山公園囉。。。

↑路上遇到的壁畫,左上的駱駝是一塊塊彩色磁磚拼的,左下的圖試用像鐵絲去創作出來的藝術畫,右邊是穿牆的長頸鹿。

↑街上遇到的狗狗,好可愛,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那種狗,台灣好少人養喔!

駱山公園(Naksan Park)到囉!!有地圖可以看。

↑看看我們剛剛走多少樓梯,好長好長一段,我們今天就是來Hiking的啦!!(好喘Fox三條線)

↑走上去是值得的,一眼望去,豁然開朗的感覺,秋天的首爾天氣又很涼爽,真好。

↑蔚藍的藍天和兩旁青綠的樹木,新鮮的空氣,好舒服的地方。

↑在駱山公園旁邊的幼稚園,雖然有點偏遠首爾市區,但是這裡空氣好也不吵雜,很適合小朋友在這裡學習。

↑李承晚是韓國首任總統喔。

接著我們就往梨花村走去。GO~GO~GO~!喔~耶!

↑有沒有覺得這屋子很可愛阿?!旁邊還有藍色大門

↑狗狗壁畫。

↑這個就是韓劇會出現的~~桌子阿!韓國人就是會坐在上面喝酒聊天。

↑漂亮的樓梯。

↑街上的塗鴉,我很喜歡右邊的那棵樹。

↑街上很多這樣的摩托車,很常用摩托車送貨,後面感覺可以載很多東西。

走著走著~我們就遇到閃亮亮的便便。

↑在一所學校旁邊,亮晶晶便便在大學路上。

↑在路上看到超大福金秀賢的看板,真的好帥~~閃

走了那麼多的路,Take a Break!

↑這家就是小碩代言的咖啡店,因為是自己去領餐,所以會有像左下的提醒用的震動器。

這蜜糖土司真的好好吃親,吐司外面烤得脆脆的,加上鮮奶油,在淋上蜜糖,真的好搭喔!

↑我叫這個甩甩樂,在東大門那邊,我很喜歡看這個,每一次都快笑翻了。

在上面的人要被甩,旁邊會有一位主持人,也是操控這項遊樂器材的人,所以他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坐在裡面的人甩得團團轉,雖然被甩,還是很多人排隊買票,因為主持人講話很好笑,尤其是主持人的笑聲,台下的人光看就覺得很有趣。

↑這家seven是不是很熟悉,但是這家叫two seven,很容易讓人混淆呢。

笑

我們要回旅館了,今天是放鬆之旅,沒有像前幾日那麼緊湊的行程~

路上走到了"清溪川",今天晚上的清溪川好多人散步喔!!

在路上。。。

↑我們經過廣藏市場,附近都是關門的店家黑漆漆的,不過這邊卻燈火通明,人潮也很多,上班族下班的放鬆之地。

↑我們買了兩樣韓國市場傳統小吃,就是血腸綠豆煎餅,血腸裡面好像是冬粉之類的,血味比較重,所以才叫血腸吧!是有點不適應,很想沾個辣醬來吃。綠豆煎餅跟我想像中的味道大大不同,我想像它是甜甜的味道,結果它是鹹的!!!它有附上洋蔥加醬油去調味的醬,味道還蠻搭的喔!吃起來口感是有點脆脆的。

真是舒服的一天~see you next time!裝可愛(害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7138906

 回應文章

David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18 14:19
謝謝你的旅遊分享,首爾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凱特小姐(raining625) 於 2012-12-18 22:40 回覆: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去那邊觀光~~我蠻喜歡走在首爾街上的感覺!裝可愛(害羞)


畢業了的書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2/12/15 07:10

真謝謝你分享首爾的旅遊記趣. 好精彩!

我曾聽一位去過韓國的美國友人説:"韓國人一般不喜歡美國人, 也不喜歡中國人或台灣人, 更不喜歡日本人. 他們只喜歡韓國人..."  很好奇--你去了韓國旅遊, 對韓國一般人的感覺如何呢?

凱特小姐(raining625) 於 2012-12-15 23:27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也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

其實我去國兩次,兩次的感覺雖然不一樣,不過我倒沒有覺得他不喜歡我們耶!!

有次我們搭公車去某個村子,在公車上遇到一位韓國的小學生,他剛好住在那邊附近,然後就很好奇的想要跟我們說話,他說他會一點英文,就跟我們聊起來了,最後還很親切的說"再見(by 中文)"!! 他們的家長也沒有禁止,所以我覺得我們就跟一般人一樣囉!

不過每個人遇到的事情和觀點不一樣,目前對韓國印象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