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閱讀
2012/09/21 01:59:32瀏覽187|回應0|推薦2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寫網誌了,想想是因為我這幾個月來都沒有任何的感想嗎?還是因為工作太忙,忘記要寫一寫自己的心情呢?不過說真的,這幾個月沒有寫網誌,卻有在看一些心情小品的書,大多是激勵人心的,應該是這些書看多了,把我想抒發的心情當下都散掉了!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閱讀不僅可以讓自己的視野更寬闊,也可以找到自己心情的慰藉,本來想不開或想不通的事情,或許都可以在閱讀中找到解答,但是要選對正向且適合自己的書籍,若選擇不好的,或不適合自己的,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消極喔!

想跟大家說,最近凱特小姐正在待業中(就是失業啦^"^...),不過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想讓自己心靜一下,聽聽我自己想要什麼,突然迷惘的未來,是不是可以慢慢找到解答,現在我很不確定,但是我相信閱讀,慢慢的找到我自己想要的。

我要跟大家推薦一本書,是我最近在看的書,大家可以去圖書館或書店看看,書名叫做『寫40個願望給未來』晴天娃娃著,這本書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所以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喔!

還有下個月我要去韓國玩了,好開心喔!!哈哈^^

天空很藍,偶爾要抬頭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687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