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我的愛[風象星座的變心徵兆及關鍵原因]
2005/09/22 18:59:14瀏覽5047|回應0|推薦1
搶救我的愛   
風象星座的變心徵兆及關鍵原因

當你看到他只有面對你才露出的可愛笑容僵硬了、消失了,偶爾瞥向你的一眼,那眼神裡竟然充滿了冷漠;如果,你自認是真的愛他,不想失去他,那麼你就得趕緊採取搶救措施了!

親愛的,沒有人該放棄自己的幸福,假如你認定幸福非他不可,那麼就請你對症下藥,面子擺兩邊,愛情擺中間,勇敢地追回屬於你的真愛吧!

太陽為雙子座

太陽為雙子男救愛靈籤:風箏收線,慢慢回到懷中

雙子男說變心就變心,其實很難看出什麼徵兆,他們可能還是一樣的對妳噓寒問暖,或者熱情洋溢;頂多,妳能從他那雙靈活的大眼睛裡面,看出一點點心虛,一點點猶豫。

雙子男以搞曖昧聞名,從來不會讓感情陷入空窗狀態,可能這任女朋友方才分手,下一任已經搬進家裡來了!就算要說他們花心,也不得不佩服他們「騎驢找馬」的本事一等一!因為,在他們心中,可能本來就有七八條心思,在經營著感情,比較著利弊!憑著雙子男口才便給,外表出眾,招惹的女生當然愈來愈多!這樣多方比較,雙子男當然也就心猿意馬,永遠猶豫著是不是「下一個更好」?

太陽為雙子女救愛靈籤:鬥她,不如逗她!

雙子女變心的徵兆堪稱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她可能對你變得冷淡,懶得搭理你;也有可能不斷找你麻煩,嫌你襪子臭,挑你襯衫皺,說你脾氣嘔;甚至,當她突然對你變得熱情,擁抱加吻別,整天愛你掛在嘴上,也可能是變心的跡象!儘管她們不是惡意要這樣,但是雙子女的確在劈腿這件事上,有著天賦異稟。

儘管她們自己經常不覺得,但是崇尚腦部活動,注重資訊交流的可愛雙子女,最喜歡變化了!甚至可以說,雙子女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回事!這種求新求變的天性,深植在她們染色體裡面,有時候雙子女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所以,儘管雙子女變心,可能有幾百種合理到不行的理由,上千個令人同情到痛哭流涕的藉口,其實真正核心就只有一個,就是雙子女感到在這段感情裡沒有變化的空間了。

*書中還有更多關於雙子座的追愛關鍵點、分手氣象台、反攻大作戰跟戰鬥策略的分析喔!

太陽為天秤座

太陽為天秤男救愛靈籤:冷靜,別當那根稻草!

別不相信,天秤男凡事愛磨磨蹭蹭,其實也是愛妳的表現!假如愛情失去了溫度,天秤男的改變很明顯,如果他對你一副淡淡地「隨便妳,都可以」的無所謂樣子,或是他開始對妳敷衍,可能妳就得當心了!

天秤男可以很浪漫,也可以看起來斯文有禮又頗為體貼,不過隱藏在天秤座男人最核心的渴望,其實是他對愛情的追求,以及對感情路上孤獨的恐懼。他不一定會害怕一輩子被一個女人給套牢,但是絕對害怕身邊的女人是急驚風,或者無趣的黃臉婆兼凶暴的活火山。

太陽為天秤女救愛靈籤:趕緊恢復固有道德!

在她的優雅外表下,很難看出你的天秤情人心裏正在激烈地盤算和猶豫著是不是就此離開你,但是,還是可以找出些蛛絲馬跡:你的天秤女情人最近跟你一起的時候,是不是總是心不在焉?是不是總顯得猶豫不決?

重視外在的天秤女談起感情來,有時候會給人注重現實、優柔寡斷的印象。不過,她們的愛並不是毫無原則。當你違反了這些原則,等於就是在秤坨上放上了不利自己的砝碼了!

*書中還有更多關於天秤座的追愛關鍵點、分手氣象台、反攻大作戰跟戰鬥策略的分析喔!

太陽為水瓶座

太陽為水瓶男救愛靈籤:跟著他四處冒險!

覺得自己理性、想法前衛的水瓶男,他覺得跟別人辯論或是討論事情,能激發彼此的心智,不過他心裡面容不下反對的意見,反對他的意見就是推翻他的想法,或是否定他多麼厲害,不是嗎?水瓶男覺得一切都只是時間和方法問題,絕對不是他的想法有問題,對自己自信到不可置信地步的瓶男,感覺上思想很開放,卻容不下別人對他否定的看法。

和水瓶男戀愛,在初期是非常過癮的事情,他對什麼事情都有自己一套論調的屌樣,相信一定很吸引妳;可是,正因為這樣,水瓶男對於感情路上所有可能擔任他「聰明且閃著崇拜眼神大眼睛」聽眾的各路英雌們,是從來也不會減少他想試探的好奇心。他可能真的不想花心,可是,路邊盛開的野花,有時候真的很可愛嘛,忍不住就會讓人想停留一下!

太陽為水瓶女救愛靈籤:聰明一點就對了!

瓶女和瓶男一樣,對她的想法或做法肯定,就是對她整個人的肯定,而你或許可以跟她討論溝通想法,但一旦她決定並打算採取行動之後,你不支持她無異你不是她同一國的。尤其當她需要協助,你卻在一旁冷眼旁觀,伺機而動,不當她的啦啦隊替她加油打氣,也不幫忙她,瓶女看似不會動怒,但事後你便會知道,她是個要求公平,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人。

水瓶座自己是一個重視自由,喜歡變化的星座,她們當然希望情人也一樣敏捷不黏膩,最好是「夠聰明」,可以和她站在同一個思想高度平台上。假如她發現你實在聽不懂,或者對她在說什麼毫無興趣,水瓶女的愛情會降溫得非常迅速。

*書中還有更多關於水瓶座的追愛關鍵點、分手氣象台、反攻大作戰跟戰鬥策略的分析喔!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6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