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2006/08/01 14:07:11瀏覽218|回應0|推薦3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情人節將至,相信不少朋友聽到江美琪的這首-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應該是感觸特別深吧。維納斯今天也以這首歌為題,測看看你本身是不是一個聚少離多的情人喔。也希望大家情人節都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聚在一起.

測驗開始:請將每一題得到的分數相加起來,再對照最後的結果.

1.當你去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發覺店員長得很美(or很帥),這時你通常會:

a.以後三不五時常常跑來這家店消費 – 1
b.有需要買東西時會想來這家店買 – 3
c.不會特地來,看過就算了 – 5

2.某家唱片公司推出專案,只要花少少的些許錢,就可以幫你錄製一張個人專屬專輯來私藏,這時你會:

a.有這麼好康的,當然馬上參加,而且還要燒錄幾張跟好友分享 – 1
b.聽起來蠻不錯的,可是我只會自己收藏 – 3
c.覺得沒必要吧,跟朋友一起出去唱歌就滿足了 – 5

3.最近電視節目舉辦的比賽中,好像越毒舌越受到歡迎,如果是這樣的節目,你會想去參加嗎?

a.會。毒舌只是節目效果,而且還可真實知道自己哪裡不足 – 1
b.看狀況。如果毒得沒有道理,那我寧可不去 – 3
c.不會。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被人讚美 – 5

4.跟朋友出去玩,你覺得自己是個很high的人嗎?

a.我可能會表現得很high,可是心裡不見得有那麼high – 1
b.還好吧,我很注重形象,不會太瘋狂 – 3
c.會喔。出去玩就是要瘋一點那才好玩嘛 – 5

5.最近有人用三百萬台幣的代價,跟斐濟一位族長租了一座島三年,自己當島主,再從網路去找居民分租出去,如果是你,你會:

a.要嘛就自己存夠錢用買的,幹嘛用租的呀? – 1
b.我想我可能也會像他一樣當島主過過乾癮,不想當居民 – 3
c.當居民享受生活就好了,幹嘛自己當島主那麼累 – 5

>
>
>
>
>
>
>
>
>
>
>
>
>
>
5~10分 - 聚少離多指數:90%

恭喜你!! 你可是寂寞芳心俱樂部的重要成員喔。可能你目前沒有情人,或是有情人,可是卻被迫分隔兩地,忍受相思之苦。感情路上你可能是天生的苦命人。沒關係,愛情使人堅強,小卒也能變英雄。只要你願意用心追尋,還是可以讓不可能化為可能,擁有令人稱羨的愛情喔.

11~15分 – 聚少離多指數:70%

你本身比較獨立自主,也不喜歡太黏人的情人,所以你的聚少離多,多半也是自己 “造成” 的,雖然平時沒事,可是思念時卻還是得忍受相思之苦呢。沒關係,這樣的你其實也相當能夠 “排除萬難”,千里迢迢去會情人,甚至給對方一個驚喜跟意外呢。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其實也不錯.

16~20分 – 聚少離多指數:50%

你其實是一個很黏情人的人,沒情人時你會很想趕快有個另一半,有情人時你又常常纏得他喘不過氣來,造成你們始終爭吵不斷。所以你的戀情也容易分分合合,戀愛品質並不理想喔。其實我會建議你:找情人要好好挑選別太心急,選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他也才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21~25分 – 聚少離多指數:30%

你真是一個幸福的人兒呢。始終有那麼一個人願意守候在你左右。吃米不知米價說的大概也是你這樣的人。對於你我會有個建議: 對於身邊的他可是要好好去珍惜喔,千萬別利用他對你的好就欺負他,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經營,也要互相體諒與尊重,等到失去才要開始珍惜那就太晚囉!!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37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