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打工渡假]2簽經驗分享
2019/03/01 19:15:41瀏覽929|回應0|推薦26

大家好久不見,我又要來不專業分享了😂

經上次的考照分享後,我又遇到另外的難題就是二簽,至於集二簽的經過及經驗,有想知道可以再跟大家說。

我的二簽剛剛通過所以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喜悅☺️☺️☺️

以下純屬個人經驗

我遇到的狀況是:

  1. 我的一簽還沒過到期是今年3月中,但是我正在申請境內2簽中我可以出境嗎? 

Ans: Yes!!!是可以出境的,不過需要一簽結束前回來,不然要換過橋B。

        當時是要回家過年,才會特別想知道,卻沒有明確的答案,只要一簽未結束都可以申請中出境,並非境內申請二簽不能出境喔!

  1. 如果剛好在申請境內2簽中人正在國外被抽查到要體檢,可以不在澳洲境內體檢嗎?

Ans: Yes!!!是可以在境外體檢的,附加檔案裡有寫到登記e.Medical系統的醫院都可以,並非一定要回澳洲才能體檢。

其實在澳洲境內體檢至少300aud起跳,有遇到跟我一樣的話可以省一筆費用啦!

我的狀況比較特殊,我是趕在一簽體檢到期前送出二簽申請,還是被抽到體檢,剛好在國外。

其他有關二簽如何申請,都有許多相關文章,就不另外分享囉!

還有疑問的話最好打給澳洲移民局問清楚,電話:13-18-81

怕不知道怎麼說直接打翻譯電話就好,全國翻譯及口譯服務電話:13-14-50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