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快一年沒來了~
2014/02/14 12:49:48瀏覽926|回應0|推薦30

又快一年沒來增文了,一直沒來用,所以對udn的新版還真不習慣,要增新文找不到路,只好還是轉成舊版來才成功。呵呵,老人家對新的東西總是難以適應,不是改版的錯。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以及情人節,一早跟好友莫逆送上祝福,也聊了些話,就順便再來udn看一看,也謝謝一直有人還來給沉寂的我默默按了推薦。小時候爸爸媽媽教我做人要有禮貌,所以我也有盡量逐一回按了喔。

哈哈,結論是: 真羨慕莫逆永保一顆年輕浪漫以及純情善感的心,我則垂垂老矣。害羞

(啊! 應該說明一下,上述的感觸,是我看了莫逆這篇文章:在生命的轉彎處~想起小時候之後有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