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9
2010/07/01 01:49:35瀏覽452|回應0|推薦5

Dear F:

懷念一個人,總比忘記一個人來得要容易多。 

在整理文章的時候,看到那些過往想起你,同時也看到過去的自己,然而現在殘存在心裡的,只是我腦海裡對於過去的你,所留下那一抹淺淺的印象罷了。總歸是對於那些舊有的事物,仍有些念舊的思緒,就像擺放在家裡很久很久的東西,即使到了現在還是捨不得丟棄,因為裡頭還有過去美好的回憶,不刻意去翻動,就一直留在那兒等待。 

我已經徹底的遺失了與你的聯繫,只剩下一個名字還在那裡徘徊,偶爾在無意間抓到了,不須安撫,它似乎比我所想得還安定許多,再也不需要將它鎖進抽屜或是文字裡。每一年走過相同的道路,已經有了新的記憶能取代,我們身邊的人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來來去去,和不同的人創造著屬於著我們的過去、未來,對我而言那就是幸福,在心上的擁有,希望,你也是如此。 

而我現在覺得幸福的是,還記得你,還能想起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418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