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
2012/03/29 11:04:26瀏覽125|回應0|推薦6

新北市鶯歌建德里,堪稱是台灣大選的「章魚哥」。報載說是從1994年省長選舉至今,八次開票結果,都與大選一致,甚至連票數比例也十分接近,所以說,「贏得建德里、贏得全國」。因此,這次大選建德里的開票結果也備受矚目。

 

臺灣大學政治系主任王業立表示,當地的藍綠比例、中間選民數目,都與全國比例相仿,因此該里的投票傾向,也就具體而微地呈現了全國投票的傾向。據聞新北市鶯歌區建德里168戶,1號英嘉配獲167票,2號馬吳配獲192票,3號宋林配13票。見微知著。

台藝大的廣電系王顥穎老師,她早早就發現囉,今夏在攻讀文大博士學位的她,研究假設:【報紙對候選人兩岸政見與論述 (ECFA、九二共識議題)的報導,是否影響2012年總統大選民意走向】。假設『報紙的對上項相關報導會影響2012年總統大選民意走向』。透過本次研究結果看看,是否假設能夠成立。所以她的論文題目,大致為2012年總統大選民意走向與報紙報導候選人兩岸政見與論述立場之關聯性研究》。她的訪談大綱(問題),就是為解答研究目的而設計的。鶯歌區前測回收1200份以上的問卷。深度訪談部分,則選定一里一選民,20位里民完成了14份。

 

明天是最後的工作天,最後的六里路,他們是:西鶯里、南鶯里、二甲里、中湖里、建國里、鳳福里。我們一直攻不下,等於老師的博士論文會功敗垂成,身為她的助理的我,同步心事懸心頭。….明天結得了案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62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