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別是將一份薪水分別儲存到六個帳戶
2020/05/27 16:21:40瀏覽535|回應0|推薦4
分別是將一份薪水分別儲存到六個帳戶
第一桶FFA,財富自由帳戶,10%。不能支付生活開銷,像是為自己多留一些儲蓄的戶頭
第二桶LTSS,長期儲蓄,10%。假使你要買房子,娜等這個帳戶滿了就可以用這桶子去買。
第三桶EDU,教育,10%。這是拿來進修自己的金額費用,不是讓你拿去付小孩子學費的。
第四桶NEC,必要支出,55%。付帳單費用生活費等等之類的。
第五桶PLAY,玩樂帳戶,10%。當你在規畫財富自由時也別忘了讓自己在當月去遊玩,最慢要在三個月內花掉這筆錢。有存錢就要想受花錢^^
第六桶GIVE,捐獻,5%。賺錢是為了給予,你也可以提高到10%縮減必要支出的費用。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241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