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先生算八怪.....
2008/06/23 10:27:42瀏覽421|回應0|推薦8

年少的時候,我的老師以姓名學為我們算命

方法是以總筆劃數去除8,以餘數定…..命脈。

若能被8整除的數目,就算是餘8

餘數1==

餘數2==

餘數3==

餘數4==

餘數5==

餘數6==

餘數7==

餘數8==

 <何意啊?請自行發揮。老師說==絕、殺者,其人生很酷啦!>

  當時,自以為是...殺,想想跟老總統蔣公的筆劃數是一樣的,應該挺炫的。

  豈知成長後,才知道依照正規姓名學,草部頭,要多出兩劃。

  所以,變成...道德水平比較高檔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殺啦==高潮迭起的人生路,可由不得我。>

    道德水平高?這點,若往臉上貼金,我覺得滿精準的。

    常常會修理自己,直到把自己都惹毛了,這才鬆手。

    不過,自戀、寶貝自己也未曾中綴啦!

    信手拈來,若然照表操課,本週三該是踏查、勘景新竹縣的日子了。

   身體微恙,讓懶勁發作,於是,….有事弟子服其勞囉!

   可明晚起,每逢周二、四、六,就偷懶不得了,我都排了研習課程,教人也順便被人教。

    這些年,當學生成癮,當老師也成癮,教學相長,人生一樂也。

  忙碌之於我是必要的,免得做些日後會害羞、也不能原諒自己的事。

  這也算是道德感作祟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98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