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風往哪一個方向吹.....
2008/06/10 11:36:00瀏覽307|回應1|推薦7

輕熟男停兒

是花子密切往來過的男友中

外型最矮小 年齡最輕 卻是最有心機的一個

他們相識於一個歐洲旅遊團體

男人剛服完兵役 一個母豬賽貂蟬 超容易觸電的當口

擔任領隊 是他的第一份導遊工作

開設補習班的花子 杵於剛結束前段的戀情的空窗期

她陪同母親大人散心而來而來

他們的初遇是乾柴與烈火的交會

布拉格的春天 彷彿就在他們的眼前

12天的旅遊景點中

開始在自由活動的行程中 不著痕跡的黏著她們

展開熱烈的追求 美其名是幫忙照顧老人家

而花子總被停兒的順便搭訕 弄得小鹿亂撞

例如 妳眼睛好美啊 我很想吃妳啊

或是 嗨我當你的免費保鑣好不好

或說==妳天天花枝招展的 如花蝴蝶般勾引我…..某處猛向妳致敬呢

因為旅遊心境的愉悅

也因為不熟稔

她臉上只好堆著笑臉 算是笑納所有的甜言蜜語

停兒這廂認定這溫柔的女人 是可以追求的

天涯浪漫的最後一天行程

花子受到離情依依的蠱惑

讓停兒得以以最短的時間交往時間 安全跑回…….本壘

而最重要的是 

那也見識到一個小小個子的大大身手的關鍵時刻

他偉岸的小弟弟 讓花子迷戀

那個晚上 他們耳鬢廝磨間 搞了七次

多少哈花子的男人 終其一生連牽個小手的機會都沒有

旅遊歸來 回歸現實面

花子有種難以接納之感

他們之間有八歲的差距 一個難以跨越的年齡鴻溝 在此才浮現出來

因為花子討厭男人鎖命連環扣

所以

通常停兒安靜的 被動的等待花子的來電與臨幸

或是傳些挑情的文字 

或投其所好的快遞給她最愛的爵士音樂光碟

最後若仍沒有得到回應

逼急了就撥通不顯示來電的電話

讓花子主動回扣…..花子少有沒有手機來電顯示的朋友族群

他再以言語挑逗她==妳不想我 可小妹妹想我

花子想起老爸說的==矮子矮一肚子拐 真是沒錯

就這樣 她們相愛到如今

雖然

花子依然處心積慮想要三振掉他

只是………….她的肉體不聽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946713

 回應文章

OM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與1之間的震盪
2008/06/12 00:54

安妮姊的言情小小說?

妹子也超想一試的!

無奈時機尚未成熟...

先來姊姊這兒觀摩觀摩~


做個勤勞有價值的人~
以慈悲心(同理心)看顧一切~
雨安妮(rainannie) 於 2008-06-12 08:31 回覆:

說言情太沉重

是都會寫實小小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