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擺懶
2014/06/21 18:45:40瀏覽285|回應0|推薦7

01.

家用的印表機與word的符號表,雙雙掛了,下網東載西灌的搞不定,於是就讓系統還原到06.10

耶!這下全搞定了。嗯!人懶還真的要有點小聰明才行….

 

02.

書與影。。。雙讀會。讀書也讀影音檔,並行不悖。

不過外出參觀一箇海報成果展,也能讓我靈感乍現。

10月前一定要完成策劃並端出。我還真是/工作狂。

時不時的想偷懶,睡懶覺。

總是適時拎起/生前何需多眠,死後長睡不起。

 

03.

杵在不同的高度,天空與視野也大不同。

可有時候,心境沒有微調,哪樣的高度與視野都敲不上你心。

這才是重點。

 

04.

離情滿校園,鮮花襯驪歌。

年年迎新人,歲歲送舊人。

一點點老去,也點點遷變。

 

05.

喜歡青春族對3C產品的熟稔度。

昨晚新認識一對姐弟。揮別時,我們要互留line,我在找qr card 行動掃瞄。

可姐姐說,我們面對面搖一搖,就能搜尋到彼此。。。有緣人還因此找到情人呢!

 

06.

曾經,很害怕與眾同款,所以總是標新立異,堅持做自己/一箇修圖過多,不似自己的自己。

後來,歷經社會化的洗禮,又開始害怕與眾不同/削足適履,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好女孩。滿足別人對自己的期待。

今時,弄清楚了日子自己在過/當我行有餘力,清掃門前雪時,並也顧顧他人的瓦上霜便是。

 

07.

其實愛拈花惹草,多過愛接觸政治。

懂得/千夫之諾諾,未若一士之諤諤。

可畢竟政治與宗教同款,各擁其主與教條,尊重也包容。

選戰/可以分裂與批判。

平日/無意樹立敵我,只想保家為國。

一片冰心在玉壺。

 

08.

臉書之於臉友,一如百貨公司的櫥窗版,宜於看看熱鬧,不適用於踏查生活全貌。

 

09.

大女兒在澳洲趴趴走了90天後,平安歸來,應我之邀所帶回的資訊,全是簡體版。唉!有沒有一箇城市,主攻正體字版或兼出版發行,有沒有?這海天下的外語城市?

這即便有商機,可畢竟有限?還是只是多餘?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439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