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我是誰?
2011/01/24 02:32:10瀏覽1893|回應15|推薦116

↑我,應該算是陸地上長得最高的動物,身高有5公尺左右的高度。別看我高高瘦瘦的,體重卻有九百公斤的分量。長長的脖子除了讓我走起路來很優雅之外,同時也是我的戰鬥武器呢。也別小看我那細細的雙腿,惹毛了我,來個連環踢,可是能將獅子的肋骨給踢個粉碎喔。

↑我的舌頭顏色超特殊,是獨一無二的,雖然有40公分的長度,但我可不是愛咬舌根的長舌婦;我不但不怕荊刺,能自在的吃入有刺的葉子,還有抵禦毒刺的功夫呢!

↑我跟鹿還有牛有點親戚關係,但我可是比他們漂亮多多。

↑知道我是誰了吧?就是人稱「麒麟」或是「麒麟鹿」的長頸鹿啦。來,擺個姿勢,給你拍個照!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helkao&aid=48192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回真是難得!
2011/01/24 14:13
難得我在第一張照片就猜中!
我還第一回知道,它和牛有關!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11-01-28 09:59 回覆:
我也是有次在女兒的教學作業中才發現的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4 13:32
這批馬真是駿。
Victor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11-01-28 10:00 回覆:
V大人
您可是指鹿為馬唷.....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鹿
2011/01/24 12:47
不管是盧﹐還是長頸鹿﹐都很漂亮可愛。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11-01-28 10:00 回覆:
 沒錯
這些可愛的動物
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相信雙J 都愛吧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擺臉色給你看囉
2011/01/24 10:05
Diva看你連著兩篇讓他族的出風頭
她這最佳女主角不吃味嗎?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11-01-28 10:01 回覆:
最近對Diva都是放牛吃草啦
已顧不了她了
詳情請看你家的留言簿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1/01/24 09:37
這是鶀麟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